高端家电云集苏宁易购云店,你想要的都在这里了!

2017-09-28 17:0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国庆长假已进入倒计时,八天的假期使“十一”家电市场迎来一个超长的促销期。苏宁易购双线促销已拉开大幕,除了线上苏宁易购接连不断的促销之外,在全国近4000家苏宁易购门店里,同样准备了诸多中高端产品和有趣互动与消费者进行互动。

  今年国庆假期,苏宁易购利用苏宁易购云店、苏宁生活广场及苏宁易购直营店的连锁网络,在门店线下体验互动方面推出了一系列新玩法。

  



  饕餮盛宴,你想要的中高端产品在这里都能找到

  借助强大的O2O融合优势,苏宁易购依托庞大的消费者需求大数据,打破了原有的零售产业链。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反向推动产品的个性化定制,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最需要的商品。

  苏宁易购门店独特的体验优势,让消费者能够更便捷的接触、了解到产品的性能。

  由于苏宁易购O2O优势的不断凸显,也让家电3C类的品牌商瞄准了与消费者“互动交流”机遇。各类家电3C品牌选择将最新的产品选择在苏宁易购线下门店进行首发。

  品牌商们依托苏宁易购线下消费者的品质需求,推出了众多针对苏宁易购消费人群的中高端独家定制产品,在苏宁易购平台进行发售。

  针对家电市场品质消费快速升级的趋势,苏宁易购国庆期间牵手各大品牌。将市场上炙手可热的OLED电视、QLED电视、激光电视、壁纸电视以及智能嵌入式厨电产品等高端商品,在国庆期间进行全国巡回展。

  针对装修市场普及加速的中央空调、智能家居集成的中央新风、中央净水、集成采暖系统等等,在国庆期间也将推出一站式的购物解决方案。

  比如,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提升,对体育、文化层面的精神需求越来越高。基于苏宁易购的用户群体中球迷的消费需求特性,苏宁易购联手三星专门打造了一款国米定制版曲面电视,并在苏宁易购独家销售。

  这款品整合了PP体育会员及PPOS智能操作系统,囊括了五大足球联赛及中超、亚冠、国家队等独有的体育视频资源。

  



  同样,TCL彩电 C5系列也是基于苏宁易购门店端的中高端品质消费的需求,在苏宁易购首发两款产品。在国庆期间,消费者在苏宁易购购买这两款产品还将有机会获得免费的空气净化器。

  



  除此之外,iPhone8、三星Note8、小天鹅高端产品比佛利15公斤洗烘一体机、A.O.史密斯、方太、老板、海尔卡萨帝新款热水器、西门子嵌入式洗碗机等中高端产品,苏宁定制九阳ih铁釜电饭煲、九阳铁釜电压力锅、苏泊尔破壁机以及美剧“纸牌屋”同款划船健身器等也都将在苏宁易购门店进行集中发布。

  现如今,苏宁易购门店消费已经成了中高端产品销售的风向标,也成为消费者选择中高端产品的重要选择渠道之一。

  不止能买,苏宁易购云店国庆互动玩法有这么多

  让人惊喜的是,各大品牌的高管、苏宁易购全国各地的总经理将会在小长假期间到苏宁易购门店担任苏宁V购,并为消费者提供家电选购服务。消费者在购物之余还能与高管进行沟通,获得更多的福利。

  



  国庆期间,一盘盘优质大闸蟹将出现在全国各地的苏宁易购云店中,苏宁超市和主流厨卫品牌在苏宁易购云店开展“蟹宴”供消费者享用体验。

  此外,苏宁易购将会组织会员家庭在餐饮课堂现场DIY月饼,全国各地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将免费为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提供与子女、父母网络视频服务。

  



  苏宁易购在门店推出了上述贴近用户痛点的服务和用户互动的玩法,必将成为激活、沉淀线下流量的重要举措。苏宁易购线下实体店业态正在逐步形成一个新的生态圈,其中包括苏宁广场、苏宁易购云店、苏宁易购生活广场、苏宁红孩子、苏鲜生超市以及苏宁体育店、苏宁影院等产业门店,实现“生活即苏宁”的美好。

  不敢想象,智慧零售赋能的云店背后是这样的逻辑

  据悉,国庆期间国内200家苏宁云店上线“云店狮王争霸”、“王者荣耀争霸赛”、“全民K歌”、“激光厅”免费观影等活动,擎天柱、大黄蜂、“旺宝”机器人、VR体验、导购机器人等将齐聚苏宁易购云店,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体验。

  



  自年初苏宁易购转型智慧零售后,在发挥自身线上线下双线融合优势的同时,还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黑科技”对门店进行智慧赋能,通过具体的营销产品将用户前端和苏宁易购后台数据打通。

  依托用户消费数据,合理布局云店格局,并将人脸识别系统和会员大数据系统相结合,自动识别用户消费需求,通过用户在不同专区与商品互动的言行分析出用户对商品的喜好。

  据门店大数据显示,超过80%潜在用户会在体验后形成转化。可以说,苏宁易购云店实现了线上无法实现的场景及互动,解决了电商用户在实体店体验购物的痛点,堪称智慧零售的结晶,为国内零售企业发展提供了示范作用。

   [编辑: 姜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