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科技与丹香集团达成深度合作关系 助推共享充电生态圈

2017-09-19 16:4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小电科技与丹香集团达成全面合作意向,正式确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小电认为,在以用户为本的市场体系下,用户体验是决定品牌未来高度的重要元素,以开放拥抱的态度,积极创造双赢的品牌合作机会,是实现1+1>2,长远稳定发展的重要前提。

  



  此次,小电科技和丹香集团就服务用户层面达成共识,从提升用户体验角度出发,全面部署设备,将覆盖山东省青岛市、潍坊市、日照等多个城市,200余家丹香连锁店,为到店用户提供随时高效的充电服务。随着人机互联智能时代的到来,移动支付的高度成熟,共享经济的用户认可度提高,面对如王者荣耀等手机游戏,以及微信、直播等超级APP,共享充电宝将是解决用户外出充电困难的便捷方案。小电科技以解决用户外出充电难为初衷,致力于打造多场景下随时随地便捷充电的生活环境,为用户提供完全自由“家庭式”的手机、Pad使用体验。

  



  通过小电科技和丹香集团达成的用户服务理念共识,也可以看出,线下服务型企业已经意识到移动设备充电是用户服务环节中一个重要刚需,小电科技的出现将为品牌服务带来质的提升。同时,正是切中用户外出充电难的痛点,小电科技也将为店面带来隐形客流,这也是对品牌利益的一种反哺。

  当然,与丹香集团在山东范围内的合作并不是个例,除按区域、受众人群的大面积布置设备之外,与直达用户的连锁型服务品牌合作,也是小电重要的发展策略,不仅是对合作品牌的服务增值,同时也将加快小电科技的市场布局,尽早实现用户随时随地共享充电的愿景。

  



  据可靠数据显示,截止今年8月底,小电科技在全国已覆盖70个城市,重点布局北上广深杭等20多个直营城市。其中,直营城市日均订单环比增长195%,日均设备使用率超过1,其8月周/日均订单数突破24万单,峰值日订单突破31万单,从今年4月投放开始至今,累计用户数突破1000万人。

  相信小电科技与丹香集团的深入合作,不仅是双方服务品质的提升,也将最大程度的满足交叉型需求用户,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高效的移动应用体验。另外,双方的合作也将加速小电科技的全面重心区域产品铺设,加速推动用户行为习惯的养成,从而实现全国范围的共享充电生态圈。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