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侯恩龙发微头条@一群总裁,915有大事发生?

2017-09-18 16:4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进入9月,不仅拉开了家装旺季的序幕,更唱响了国庆旺销的前奏。与此同时,家电市场也进入了新一轮销售崛起期。

  面对市场热潮,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商苏宁,做了一件大事情,提前截胡国庆,全面盛惠消费者。

  9月13日下午14点,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通过微头条发布“挑战书”,称苏宁易购将发起家电“915破纪录”活动,同时@苏宁五大家电事业部总裁,“准备好了吗?”

  



  消息一出,苏宁空调、冰洗、厨卫、黑电、生活电器五大家电公司总裁纷纷接下挑战书,并立誓联合一线家电品牌打出全网最低价的力度,以销售额破千万为目标,意图刷新苏宁家电在818期间创造的销售纪录。

  



  各大家电品牌纷纷响应苏宁“915低价破纪录”挑战。美的、海尔、格力、西门子等一线家电品牌通过官方微博转发“挑战书”并宣布接受挑战。苏宁易购和品牌相约在915当天创造家电产品销售新纪录。

  据悉,本次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下战书缘起苏宁易购“欢腾中国”系列促销活动,呼吁各大品牌抓住“金九银十”家电旺季,号召各家电品牌商价格、销量破纪录,通过产品、渠道、资源整合共享,为消费者打造出价格、品质、服务全方位的购物新体验。

  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苏宁易购联合各大品牌推出家电爆款机型,通过大单采购、集中备货等形式,压缩采购成本,直接让利消费者。消费者在苏宁购买家电,不仅可以享受价格直降、满减、定金最高翻80倍、满额送空气净化器等优惠,更可享受热水器省心装、小家电180天只换不修、冰洗压缩机电机10年延保、彩电整机2年屏幕5年延保等优质服务。让消费者提前以黄金周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产品,同时享受到无比欢腾的购物感动。

  



  



  作为家电第一主场,苏宁易购通过对供应链的深度整合,直接与家电品牌商对接。产品的强势掌控力,线上线下爆发出的红利,苏宁易购与品牌商之间的“友谊”正不断深入。与此同时,作为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苏宁具有得天独厚的 O2O线上线下融合优势。而苏宁开放的大数据,C2B反向定制模式更拉近了供给与需求的距离,能够为消费者提供精准对标的产品和全面真实的体验场景,也方便了用户售后服务等问题。

  9月15日当天,苏宁家电主场实力强势爆发,单品销售额破千万的盛况,让我们共同见证。

   [编辑: 姜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