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惑” 海信广场2017秋冬时尚发布秀开启岛城时尚盛宴

2017-09-18 11:0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时尚,不需去巴黎、米兰、纽约,在青岛,在海信广场。

  



  9月15日晚,青岛海信广场举行了“惑·2017秋冬时尚发布秀”。据悉,这场大秀是2017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的重要分会场,同时也是海信广场周末高端VIP专场的重要活动之一,令岛城爱时尚的人士齐聚在此。 MARYLING、EP雅莹两个国际名品品牌参与了此次发布秀,除此之外还有kissocool献上童装秀。从服务到走秀,本次发布秀都堪称专业、专属、专心。

  



  发布秀在海信广场1F连廊举行,走秀还未开场前,香槟红酒、各式精致的甜品及动感的音乐夹杂在一起,让发布秀现场的人即便还没看到真正的时尚秀就已经沉浸在浪漫的氛围中了。

  据悉,整场时尚发布秀均由专业模特展示,将服装与时尚的精髓演绎得恰如其分。9月15日首先出场的MARYLING,传统的意式浪漫格调和简约的设计风格,让现场在浪漫的基调中弥漫着Georgia O’Keefee极富现代主义风格的艺术气息。16日的kissocool童装秀更是让人惊艳,走秀淡定自信,完美演绎超模风范。第三场EP雅莹则为大家呈现了完全不同的东方美学,将起源于宋代的传统折纸“三角插”融合进了动感秀场,呈现出一幅秋至辰星闪耀,虹裳舞动的魅力画卷。

  



  



  



  青岛海信广场拉开了岛城时尚盛宴的帷幕,自此,作为时尚的聚集地,又将引领新一轮的时尚风潮。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信广场 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