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群百货集团总裁徐瑞泽受邀赴香港交流访问并参加“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2017-09-15 16:0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1日,青岛利群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徐瑞泽受邀陪同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副部长王吉春等市领导出席了由香港特区政府与香港贸发局合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论坛有超过2,500名来自香港、中国内地、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主要官员、国际机构代表及顶尖企业及相关行业领袖参与,以“化愿景为行动”作为主题,聚焦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和东盟发展,以期促成更多基建及商贸领域的具体合作,推动“一带一路”踏进实践期。

  



  在本次论坛上,香港特别行政区长官林郑月娥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宁吉喆在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林郑月娥在致辞中强调了“一带一路”发展过程中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合作的重要性,香港与内地两地的企业也要继续加强合作,开拓创新,共同为“一带一路”铺路。论坛同时,徐瑞泽总裁还参加了论坛举行的专题午宴、一系列专题讨论,以及多次投资及商贸配对和投资项目及交流会。

  



  



  随后,徐瑞泽总裁与市领导一行访问了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受到厂商史立徳副会长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商贸合作、基建、文化合作等领域进行了会谈,达成诸多共识。

  



  此次出访,进一步推动香港与青岛两地工商界的沟通与交流合作,加强友好往来,进一步了解世界经济发展趋势,同时加强了利群百货与多方商贸合作关系,对集团未来持续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