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近东余承东的300亿大单落地 苏宁华为开启战略合作月

2017-09-08 16:0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进入9月,对于手机市场而言,可以说是精彩纷呈,全球果粉期待的iPhone8发布,三星Note8同样不甘示弱,各种重磅新品让手机发烧友们兴奋不已。

  同时,作为国内手机行业的巨头,华为也是大动作不断,华为麦芒6和华为mate10两款新品即将通过苏宁易购在全国发布,此外,9月份还是苏宁易购的华为主推月,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将为花粉们带来超值的福利和优质新品。

  在刚刚落幕的818发烧购物节期间,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率高管团队到访苏宁总部,双方达成了300亿的战略目标。进入9月份,华为和苏宁的一系列联合营销动作,正是300亿大单的现实落地动作,苏宁和华为之间的合作,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其实在818期间,双方的新阶段合作就已经初见成效,有了双方高层的战略加持,华为手机在苏宁易购发布的818首轮手机战报中,成为线下渠道手机品牌销售金额榜冠军,线上增长率遥遥领先。最后,还夺得了苏宁818手机线下金额榜冠军。

  



  9月份是苏宁华为战略合作月,也是300亿合作大单的开始,双方将继续通力合作,通过新鲜的互动玩法、超值的购机优惠,将更多的福利优惠带给所以花粉。

  9月9日开始,华为mate9系列、P10系列、Nova2系列、畅享7系列、畅享6系列在苏宁易购均有大幅优惠,部分产品下单立减200元。9月15日—9月20日,将开展华为品牌周,推出超多爆款产品,除了下单立减外,还另外送优惠券,以及各种实用配件。

  当然,9月战略合作月只是个开始,接下来华为麦芒6和华为mate10两款新品都将通过苏宁线上线下双线渠道亮相,同时还有下半年的国庆、双十一、双旦大促等活动,苏宁华为的300亿目标将加速推进。

  通过苏宁的线上线下双线渠道优势,华为手机将接触到更多的消费人群,双方从高层领导到门店基层员工之间的通力合作,300亿的战略目标将会很快实现,好渠道和好产品强强联合,苏宁将助力华为登上国内安卓市场的Top 1的宝座。

   [编辑: 姜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