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县镇市场全面update 苏宁易购“大篷车”取得完美收官

2017-09-04 15:4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总销售额近200万、近2万元的电视、超1万元的热水器……8月最后一天,县镇市场的购物热情被一次次点燃,苏宁易购“品质消费,易行中国”在云南瑞丽取得完美收官!

  



  苏宁易购此次以“大篷车”形式展开的活动,以多元便捷的品质体验、精彩纷呈的演艺互动、丰富多样的优惠政策,获得了县镇市场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据统计,10场活动累计客流达到3万多人。每场活动可谓是万人空巷。

  苏宁农村电商利用自身全品类全渠道的平台优势,借助大篷车灵活新颖的特点,将优质产品和服务送到消费者“家门前”,进一步拓宽、打通线上线下购物场景,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购物体验,强力升级当地消费品质。

  



  作为首家开创O2O融合发展模式的互联网零售企业,苏宁下沉至农村市场,将线下实体店与电子商务有机结合,拉动终端销售,反哺线上,产生叠加效应,为当地电商发展和经济提升起到助推作用,实现互利多赢的局面。

  据相关信息透露,2017年底苏宁易购将在全国开设近3000家直营店,率先覆盖一批较发达的县镇市场,届时将培养大批农村电商人才,促进更多的县域市场发展。

  



  未来,苏宁将持续聚焦品质、平台、服务三大领域,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因地制宜,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细致的场景购物体验,为各地提供更多维度的共赢合作模式,深刻把握市场,实现企业多元多项发展。

  接下来,苏宁农村电商还将在全国全面开展“品质消费,易行中国”大篷车项目,届时将会有更多的县镇市场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苏宁的消费便利!

   [编辑: 姜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