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升级品牌再造 紫荆花漆凭品牌实力再摘两项大奖

2017-07-20 15:1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7月19至20日,由2017(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主办的“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主题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紫荆花涂料以优质的产品与良好的口碑揽获“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殊荣,为紫荆花涂料“用心出彩”的企业经营理念再添一笔精彩的注脚。不宁唯是, 7月13日,在由北京商报社主办的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暨2016-2017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发布的盛典上,紫荆花涂料凭借其品牌竞争优势荣获“十大涂料品牌”的奖项。

  据悉,中国财经峰会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经历5年的发展,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本届峰会邀请了政界、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各领域精英共同见证活动盛大开幕,共话“新挑战”与“新机遇”。同时依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行业地位”六个指标,遴选了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紫荆花品牌荣获的“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作为唯一的综合类奖项,彰显了其在品牌形象的树立、口碑的积淀和产品的质量方面的综合实力。

  

紫荆花涂料荣获“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



  正是凭借着这样的综合实力,紫荆花涂料集团在7月13日于北京举行的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暨2016-2017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发布”盛典上大放异彩。据悉,此次2016-2017中国家居十大品牌榜单由北京商报社与北商研究院联合发布,是对消费升级下各企业的品牌升级、产品升级的综合评估。评选以互联网与线下渠道的销售数据、权威质监机构的检测公告、维权机构的投诉报告等综合指标评选,以大数据的方式得出消费者心目中的十大品牌。该奖项承载着人们对产品及服务的高度认可,在国内家居界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含金量。紫荆花摘得奖项,展现了行业专家领袖对紫荆花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赞誉与充分肯定。

  

紫荆花漆荣获“2016-2017十大涂料品牌”称号



  紫荆花涂料能够捧起大奖,实至而名归。紫荆花涂料自198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秉承“用心出彩”的企业精神,以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模式,不断为中国市场研发和生产环保及性能卓越的涂料产品。三十年风雨走来,紫荆花涂料获得业界一众好评。品牌的累积与扩大,除了扎实的产品和技术之外,还需要拥有完整的服务体系,另外在环保方面的建树也愈发显得重要。这些年,紫荆花一直注重环保效益,秉承“环保、低碳、高性能”的研发方向,在行业内继续深耕细作,不断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优质环保涂料产品,目的就是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紫荆花的“用心”情怀。

  例如紫荆花涂料新推出的优涂丽S5硅藻/竹炭优氧净醛墙面漆。其基于先进的净味环保技术,采用净化甲醛的功能材料和创新配方设计,科学掌握产品的原料配方,精选独特的净化甲醛的功能材料,将“抗甲醛”、“净味”、“零VOC”三大技术特色完美的结合,具有“强效吸收”和“分解净化”甲醛的双重功效,有效减少了有害化学助剂,降低了家居环境中甲醛含量,真正达到了气味纯正清淡,施工前后都没有刺激性气味,轻松实现“即刷即住”的完美效果,在市场引起强烈反响。

  

紫荆花优涂丽S5硅藻/竹炭优氧净醛墙面漆



  展望未来,紫荆花漆将继续发扬“用心出彩”的企业精神,坚持“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企业理念,贯彻“重誉、守诺”的经营宗旨,并紧贴涂料市场动态, 推陈出新,不断开发环保、色彩丰富的新产品,打造核心竞争力, 为下一年的跨越式发展奠定最坚实的基础,致力为中国家庭带来一个美好、舒适的家。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