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整形小猴子变身记(三)—— 线雕隆鼻

2017-07-20 09:2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她们说你才24岁整形折腾啥?我说因为你没整过你不能体会变漂亮的感觉啊!

  做完双眼皮我果断做了鼻子,不是玻尿酸不是假体,而是,线雕隆鼻!

  先来看一下我天生的鼻子,是酱紫的~

  

(正面:多么清纯文艺范)



  我没有山根!面相学讲酱紫不是好面相,而且会显得我眼睛间距很宽啊~只有食物链末端生物眼间距才会宽~看图↓

  



  我进化了几万年好不容易投胎成了人类,我才不要因为眼间距过宽显得自己这么弱!这么好欺负!!但是我不喜欢开眼角,没有原因的排斥,于是我选择隆鼻,因为鼻梁变高会显得眼间距更窄。

  

(侧面90°:猜猜哪个是我?



  

  

  

  谜底:右

  大学有酱紫的闺蜜是这辈子蛮幸福的事情

  

(侧面45°:是的青岛曲艺社,我大学学的相声~毕业后在青曲社说过相声,但最终被开除了)



  我天生的鼻子虽然没有很丑,但是我的确不喜欢,还记得那部让所有人哭的稀里哗啦的电影《Léon》吗?我最爱里面的女主Mathilda!因为她的鼻子太美了,山根高+鼻梁高+鼻头翘,我心中的完美女神鼻!!

  然而我的现状跟她相比确LOW到爆==

  



  所以我一定要拥有高高的山根+上翘的鼻头

  然而做鼻综合手术比爱情更需要勇气,OH~NO~我没有~所以选择了青岛博士整形医院的线雕,因为医生说了微创恢复快~

  

(手术前签字:PS这个医生单身)



  

(手术前化验:PS这个抽血阿姨扎针一点儿也不疼,mua~)



  

(术前刮鼻毛:感觉鼻孔透心凉,超级爽哦~)



  

(术前消毒:消毒包含口腔内部,全世界最仔细的消毒!消毒水真的好苦啊~)



  

(术后即刻:鼻子是不是一下子变翘了Word 天~,鼻孔也比之前好看了有木有啊?)



  



  不对比不知道,一对比吓一跳,原来我的天生的鼻子还有一丢丢小驼峰呐,线雕隆鼻之后,鼻子侧面的线条美得不得了!~

  



  做完手术即刻

  整个人还是蛮好的,鼻子稍微有些肿

  鼻尖有一个小针眼

  其他毫无异样

  咦~比以前更美了哦~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