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洗衣机2018年度营销峰会隆重召开

2017-07-19 13:0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7月18日,主题为“智慧变频  创赢未来” 澳柯玛洗衣机2018年度营销峰会在山东泰安隆重召开。会上同时首发了新品艾利特滚筒、金海豚滚筒、波轮全自动系列产品,澳柯玛股份公司总经理张斌、澳柯玛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兼青岛澳柯玛商务公司董事长王英峰、山东省家电协会会长曹海奎等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家电经销商和行业媒体等出席本次峰会。

  随着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等理念的日渐普及,洗衣机作为家庭的必需品,逐渐向智能控制、健康环保、节电节水等方向发展。澳柯玛洗衣机以匠心精神和人性化的生活理念为中心,将交互设计及提升用户体验贯穿研发生产始终,为用户带来了贴心的产品。

  智慧洗涤,洁净衣物触手可及

  近年来,智能化风潮在移动互联网的助推下席卷传统家电行业。中怡康预测,智能家电未来5年将累计带来1.5万亿元的市场需求。洗衣机作为居家必备,其智能化也成为今后发展的新趋势。本次澳柯玛推出的洗衣机新品,智慧洗涤成为一大亮点。

  



  就洗衣机而言,用户最关心的是衣物的洗净度,澳柯玛艾利特滚筒系列、波轮全自动系列产品创新了精准智能投放技术,洗衣机可自动感知判别衣物的面料、重量以及洗涤环境等数据,通过智能自编程技术选择相应程序进行洗涤。洗涤过程中电脑系统还会实时监控,全程调整电机的转速和输出功率,精准计算洗涤剂投放量,随时调整洗涤程序智能洗涤衣物,以此达到接近手洗的效果。 此外,艾利特滚筒系列还配置有浊度传感器,能根据筒内衣物的脏污程度,自动感知衣服洗涤程度,增加或减少漂洗次数,洗净即停,真正让你的衣物洁净如新。

  



  在提升洗净比方面,金海豚系列、波轮全自动系列洗衣机,还创新了“智慧仿生”手搓洗技术,创设模仿人工手洗程序,智能选取不同程序对速度、力量、水流等进行实时控制,均衡呵护洗涤,让衣物像妈妈手洗般柔护干净。

  



  业内专家表示,智能洗衣机可分为产品层次智能、交互层次智能两个层级,判定衣物重量、织物性质、污渍程度等属于产品层次智能。智能化更重要的是在交互层面。澳柯玛艾利特滚筒系列添加了智能APP远程操控功能,通过连接WIFI,用手机即可控制洗衣全过程,成为你的智能生活管家,洗衣从此变得更简单。

  澳柯玛本次推出的智慧洗衣机系列产品,是澳柯玛智慧家庭产品的又一次全面升级,更加突出人机交互体验,让洗衣更省心。未来,通过澳柯玛智慧家电生态圈,将实现从“硬件模式”到“硬件+服务模式”的跨越,实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智能居家体验。

  健康洗涤,树立健康新标杆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当前超过八成的消费者在购买洗衣机时,会考虑产品的健康功能。健康正在成为驱动行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如何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并推出适合的产品,也就成为赢得市场的关键。

  



  针对消费者关心的洗衣健康问题,澳柯玛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推出了健康洗系统、桶清洁技术。 健康洗技术,就是通过澳柯玛蓝光+银离子健康洗系统,实现对洗涤衣物及洗涤内外桶的实时全面杀菌;桶清洁技术,则可在洗衣服的同时对洗衣桶内外的残留物彻底清洗,避免了拆洗清洁的麻烦。基于这两项技术,澳柯玛提出了免清洗技术,真正实现了桶内外整个洗涤空间的杀菌、除垢双重清洁,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洗衣机“脏桶洗衣”的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艾利特滚筒系列,加装了白色筒灯设计,不仅方便了拿取衣物时的照明,还兼具抑菌功能,可以实现99%的细菌抑制。

  蒸煮洗迷你全自动洗衣机,还特设了婴儿洗功能,创新蒸煮洗、高温洗功能,去除洗衣残留,保护宝贝健康。

  时尚体验,让你爱上洗衣生活

  作为居家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洗衣机不仅有内涵,更要高颜值。本次澳柯玛洗衣机新品,在外观设计方面,整体线条简洁流畅,精致的外观与家居完美融合。

  



  艾利特滚筒系列产品,采用了行业领先的7寸3D真彩全屏显示,1670万色7寸TFT控制彩屏,详细显示出洗涤程序时间、漂洗次数、脱水转速、加热温度等信息,洗涤进程一目了然,给用户带来愉悦的洗涤操作体验。 而475mm超大视窗、180度广角开门、LED隐藏式炫光门灯,进一步提升了科技质感。

  



  金海豚滚筒系列新品,于细节处精心打磨,超大视窗配以水晶旋钮,集典雅外观与高品质触感于一体。

  在节能降噪方面,新品洗衣机采用无刷变频电机,有效减少摩擦,超快转速,噪音更小,洗衣能耗更低;采用德国先进的Suspa装置,圆形套管结构,确保整机运行更稳定、噪音更低,使用寿命更长。

  业内专家表示,2017年洗衣机零售量将达3499万台,同比仅上涨2.1%,零售额预计达621亿元,同比上涨1.0%。洗衣机行业的规模增长正遭遇天花板。市场形势虽然严峻,但消费升级却为洗衣机行业注入新的增长动力。这也倒逼着家电企业向高端化、多元化转型,本次发布会,澳柯玛洗衣机在智能控制、健康环保、节能节水等的方向,代表了洗衣机行业的发展趋势,必将推动行业的更好发展。

   [编辑: 姜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澳柯玛 洗衣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