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万人抢3C 上苏宁易购买手机最高立减800元

2017-07-14 15:3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暑期来临,炎热的夏季使得人们的室外活动大幅减少,在空调房里的室内娱乐活动占据了暑期的大部分时间,尤其是对放暑假的学生党来说。

  移动互联网时代,室内娱乐活动必然离不开手机、电脑及智能数码电子产品,用手机和电脑打游戏、追剧、看综艺,成为了夏季必备。

  当然,要想愉快的度过炎炎夏日,装备必然不可或缺,苏宁易购在7月12日重磅推出“万人空巷抢3C”活动,手机、电脑、数码相机、智能硬件等3C产品均参与优惠活动,为用户带来全套的暑期必备装备。

  



  其中,7月12日,苏宁易购携手荣耀手机开启 “今朝有9今朝购”超级品牌日,荣耀产品全线放价,全场最高优惠立减800元,活动期间更有亿元优惠券大派送。荣耀9稀缺现货官网价限量抢,荣耀V9尊享版最高优惠400元,荣耀8青春版最高优惠150元,购荣耀6A赠原装耳机。

  同时,除了荣耀手机外,苹果、三星、小米等手机品牌均有大幅优惠,iPhone 7 Plus 128G低至6088元限量抢,三星S8+国米定制版限量预定也仅剩最后两天,机不可失。

  除了手机外,在电脑产品方面,联想、惠普、戴尔、华硕等大牌厂商分别在苏宁易购开设品牌专区,通过直降、买赠等花样玩法送福利。而此前深受业界关注的惠普旗舰新品ENVY13,苏宁易购已独家开发预约,7月14日将双线开售。

  在价格直降的基础上,苏宁易购还推出电脑神券,最高可享受满5999元减300,针对学生用户开展教育优惠购,通过认证的在校大学生,可以免费领取满3999元减300元的优惠券,以联想拯救者Y520为例,活动价5699元,学生购买仅需5399元。

  



  而在数码相机产品上,7月13日到7月16日,在苏宁门店买相机就能获得50元相机抵用券和50元照片冲印券,尼康,佳能,索尼等多款单反相机超值抢购,全场购机超过3000元还将获得移动电源一个。

  不仅是促销活动,苏宁易购门店的暑期体验活动更是丰富多彩,遍布全国各地的摄影课堂,将在暑期展开多场摄影培训、摄影沙龙和精彩外拍活动。同时,第四届苏宁尼康杯全国摄影大赛也已开启,一等奖将送出价值万元的尼康高端镜头AF-S 24-70mm f/2.8G ED,大赛前20名用户还将获得苏州三日游大奖,具体活动详情可咨询当地苏宁易购门店。

   [编辑: 姜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