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海博家居文化节暨2017青岛第十四届室内设计大赛启幕

2017-07-06 11: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讯 第十三届海博家居文化节暨2017青岛第十四届室内设计大赛开始啦!2017年7月8日—8月6日,来海博家居买家具、建材,满额享豪礼。更有60台海尔五门大冰箱和180台联合利华净水器,等您赢回家。

  活动时间:2017年7月8日——8月6日

  活动一: 来海博 购生活 赢大奖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在海博家居各店消费,当日购物累计满1000元(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并以1000元为单位,多买多送,凭券参加8月6日下午4:00在海博家居各店阳光大厅(敦化路店顾客到华阳路店阳光大厅参加抽奖)抽奖。

  投放奖券时间及方式:2017年8月6日下午2:00-4:00内将奖券投入到海博家居各店阳光大厅摇奖箱内

  奖券领取截止时间: 2017年8月6日下午3:00                

  抽奖时间:8月6日下午4:00

  抽奖地点:海博家居各店阳光大厅(现场公布中奖名单)          

  领奖地点:海博家居各店总服务台  

  奖项设置:

  一等奖: 海尔五门大冰箱  60台 (华阳路店和敦化路店20台,其余各店分别为10台)  

  二等奖: 联合利华净水器 180台 (华阳路店和敦化路店60台,其余各店分别为30台)    

  活动细则:

  1、活动期间,顾客交款后,凭购货合同红联、黄联和缴款凭证(在商场收银台交款的凭收款收据,在各展位刷卡交款的凭POS机打印的持卡人存根联,小票上的商户名与各店公布的相符),到总服务台领取奖券。缴款满1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满2000元领两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服务台工作人员在顾客持有的合同单红联和缴款凭证上分别盖“奖券已领取”章,并将合同单黄联留存在服务台。8月6日下午2:00——4:00期间将奖券投入抽奖箱,凭券参加8月6日下午4:00的大抽奖(敦化路店顾客到华阳路店阳光大厅参加抽奖)。  

  2、顾客购买商品须签订统一的购货合同并加盖卖方公章,合同内容必须包括购货地点、购货者姓名、货品名称、成交金额、交货时间、交货地址等,到收银台交纳定金,经商场登记确认后凭购货合同黄联到领奖券处方能领取奖券(购货合同黄联由发奖券处留存)。

  3、抽奖时现场宣读获奖信息(填写在奖券上的姓名、电话),不在现场视为自动放弃,重新抽取。抽奖现场凭兑奖联确认中奖者,无兑奖联视为无效,重新抽取。中奖者持兑奖联、购货合同和身份证办理奖品领取手续。商场和各展位工作人员不得代办、代领。  

  4、获奖顾客需缴纳奖品价值20%的偶然所得税(现金),现金在商场总服务台缴纳。

  5、活动期间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商场除没收奖品外,还将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活动二:幸运砸“金蛋”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2017年7月8日——8月6日的每个周六周日(7月8、9、15、16、22、23、29、30、8月5、6)可参加购物砸金蛋,活动总计10天,消费者每消费满2000元,即可获得一次砸金蛋机会,4000元砸两次,同一顾客最多可砸两次,活动当天限砸100个金蛋,先到先得,砸完为止。

  奖项设置:

  华为mate9、乐视电视、金币、海尔冰箱、海尔洗衣机、联合利华净水器、除湿机、海博特制高级电水壶、海博工具箱、海博抽纸、海博卷尺等,每天都有惊喜等着您!      

  活动细则:

  1、活动期间,顾客消费满2000元凭购物合同和交款凭证,到“金蛋区” 现场砸金蛋一次,满4000元可砸两次,同一顾客最多可砸两次。

  2、顾客凭合同领取对应奖品,兑奖后的奖项凭证由工作人员收回。

  3、砸金蛋奖品中的华为mate9、除湿机、海尔冰箱、金币、乐视电视、联合利华净水器、海尔洗衣机,需顾客缴纳奖品价值20%的偶然所得税(现金),现金在商场总服务台缴纳。

  4、砸金蛋活动每天100个金蛋,当日剩余金蛋累计到下次活动日数量中,数量有限砸完即止。

  5、顾客持交款凭证和购物合同红联到砸金蛋区砸取金蛋,工作人员在合同红联和POS机交款凭证上盖“金蛋已砸”章。

  活动三:“海博家居杯” 2017青岛第十四届室内设计大赛

  本届室内设计大赛通过媒体前期预热、跟踪采访、作品展示、楼盘户型推介等活动,为参赛企业、设计师、家具经销商和广大业主提供信息沟通、交流互动的高端平台。此次大赛由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主办,海博家居承办,特别邀请室内设计大师邱春瑞先生和建筑学博士宋扬先生莅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并进行主题演讲。最好的传承是创新,用最好的原创作品呈现最棒的设计以达到天堂意境,将分享最新的空间设计与个性表达在别墅大宅等建筑设计中的感悟,与岛城室内设计师现场交流互动!

  大赛时间:2017年7月10日——7月30日,参赛作品展示现场:海博家居华阳路店。

  此次设计大赛颁奖时间:7月27日下午2:00,颁奖地点:香格里拉大酒店。

  活动四:《半岛之恋》走进海博家居,重庆路店大型相亲会

  7月22日下午1:00,海博家居携手半岛网《半岛之恋》栏目,在海博家居重庆路店阳光大厅举办千人相亲大会,活动现场公布会员资料,同时安排众多趣味游戏,让您轻松找到另一半。

  报名电话:80889226

  [编辑: 杨其昕]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