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就这么任性,送你大疆无人机!

2017-06-29 10:4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答谢梅赛德斯-奔驰客户一直以来对青岛鹏龙金阳光的支持与厚爱,2017年6月23日,由青岛鹏龙金阳光奔驰主办的首届客户答谢会成功举行。与尊贵的奔驰车主朋友们共度了一个愉快轻松的上午。

  

青岛鹏龙金阳光奔驰客户答谢会正式开启



  

一段沙画视频演绎 开启 人、车、生活的美好憧憬



  历经百年沉淀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镌刻着不可磨灭的永恒烙印,以其豪华、动感、时尚、创新的品牌精髓,挥洒着彰显尊贵个性的运动豪情,焕发出深沉而独特的超凡魅力。

  

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礼物送不停!老客户转介绍赠送售后保养礼券



  

现场礼物送不停!客户参与赢取奖品(三等奖-AMG车模)



  

现场礼物送不停!客户参与赢取奖品(二等奖-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现场礼物送不停!客户参与赢取奖品(一等奖- DJI大疆晓SPARK掌上智能无人机)



  

现场礼物送不停!客户参与赢取奖品(特等奖-著名画家汪明强先生作画一幅赠与客户)



  "经历百年时光荏苒,梅赛德斯-奔驰始终秉持着"惟有最好",充当着最新汽车技术领域的开路先锋。"青岛鹏龙金阳光总经理朱牧先生表示,"青岛鹏龙金阳光,非常感谢一年来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我们也将会秉承"以诚相待"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奔驰用户,提供更为完善的产品、更为周到而贴心的服务。"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