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刮起“利群风” 千人比拼“利群实力”

利群集团第十二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展现利群风采

2017-06-13 14:0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6月13日,利群集团第十二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青岛市天泰体育场拉开了帷幕。利群集团7万余名员工代表及家属代表共享这一盛会。精彩纷呈的入场式表演、激情昂扬的赛场比拼,展现了利群员工蓬勃向上的凝聚力与奋发进取的企业精神。

  



  各业态利群队伍竞技赛场

  据了解,利群集团职工田径运动会如今四年举行一届,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利群集团零售、批发、物流、酒店连锁、医药、地产等不同板块,共计1288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将角逐出跳高、跳远、标枪、铁饼、短跑、中长跑、接力赛等16大项共计60余小项的冠军。

  



  利群集团运动会开幕式充分体现了利群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隶属不同业态板块的参赛单位的方队步伐划一,气势恢宏;从集团选拔出的44家单位组成的广播操表演队伍以及由32家单位组成的健美操队伍进行了独具特色的表演,而由利群十余家单位的144名员工共同完成的大型团体操表演更是开幕式的重头,变幻多姿的舞蹈形式,赢得了全场掌声。为了完成本次开幕式表演,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利群员工提前数月开始筹备,保证演出的圆满完成。

  



  运动比拼展现员工新风貌

  利群集团本届运动会不仅将角逐出各项比赛的冠军,对破公司比赛记录的员工及成绩优异的单位更有丰厚奖励。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利群员工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在增强企业凝聚力的同时,增强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也将促进他们更有激情的投入工作。

  



  利群集团作为青岛本土商业领军企业,其旗下的青岛利群百货集团现已在A股成功上市,“利群”APP及利群网商也都成功上线,集团在百货零售连锁、商业物流配送、酒店连锁、药品物流和药店连锁、房地产开发、电子商务、金融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2016年利群集团全年实现销售额239亿元,企业实力及影响力稳步向前。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利群 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