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室内设计中国行 久盛先锋设计沙龙走进青岛

2017-06-01 17: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2日,“2017室内设计中国行久盛·先锋设计沙龙”青岛站,在居然之家青岛店顶层设计中心启动。活动现场,媒体记者对久盛地板山东省区经理李强杰、久盛地板青岛经销商邱学刚进行了专访。以下为专访详情:

  媒体:您是如何看待青岛市场,对于青岛室内设计有何指导与建议?

  答:青岛是一座融合多种元素的城市,对于时尚的追求远远高于省内其他城市。单从地板这个方面来讲,青岛对于工艺,产品的品性等都有其自己的要求。第二,地板在室内设计装修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地面作为家装的基础,决定了一种家装的风格。影响着一些家居与产品的选择。只有打好这个基础,才能得到更好的装修效果。

  媒体:您能简单介绍一下久盛地板这个品牌吗?

  答:我们久盛地板2001年创立的,一直专注于做实木,所以在实木这一块我们久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从品质来说,可以说是行业内做的非常好的品牌。通过这两年消费者需求的转变,大家逐渐转向环保这个观念,很多消费者都担心地板铺设地暖会产生甲醛危害,其实,这里有一个误区,复合地板会用到胶,确实容易在高温环境下产生甲醛危害。复合地板的甲醛释放主要来源于地板胶黏剂。而甲醛呢,它的挥发点为19℃,会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快速挥发。目前现行的国家标准中,对甲醛释放检测的实验温度设定在23℃,所以很多厂家也以此为标准生产地板。而地暖呢,都会高于这个温度,一旦超过30℃,甲醛释放就会呈指数上升。而实验也显示,大部分复合地板随着温度的提升,甲醛释放是可能出现倍增的。我们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为打完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我们推荐消费者使用实木地暖地板。所以为了消费者能更安心的使用,我们公司也将所有精力放在这上面。

  



  媒体:李总,您是怎么看待室内设计师这个角色?感觉很多室内设计师在装修过程中并没有产生其应有的价值。

  答:个人感觉,室内设计师是整个家装过程中的灵魂,好的设计师能够业主内心的想法呈现出来。不同的设计师呈现的东西也将千差万别。所以设计师才会非常的关键。

  答:室内设计师设计出的作品好,才容易被记住,才可以一直留存。到现在为止,青岛八大关的每一座房子都是最好的设计都是非常经典的设计。都值得大家一看。这就是设计的力量。设计师职责不完全是为了好看,各种造型,布局、实用等都是最关键的问题,应将美观和实用相结合。

  媒体:久盛地板的优势和强势在哪?您能说一下久盛地板在青岛当地的情况吗?

  答:实木作为我们最大的优势,整个行业,实木地板我们做的是最专业的,大家有时间可随时来我们工厂参观。我们的工厂是整个国内标准的工厂,我们的车间也都是无尘车间,久盛实木地暖地板经多年研发,技术已非常稳定成熟。我们自主创新的三元反锁技术、微波分子震荡技术、衡芯应力槽技术及静音防潮技术都大大的提升了实木地板的的导热性能和稳定性,系统的解决了原来实木地板无法适用于地暖的各个问题。不仅仅是科研技术方面,久盛也得到了权威认可,成为国家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的主要起草单位。久盛地板,作为专注实木地板17年的地板企业,消费者的满意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答:久盛开厂的第二年我就在青岛做久盛地板。我们一直以实木为准。实木是使用寿命最长,只要平时保护的好,使用的时间绝对可以得到保障。实木地板与地砖的优势就在于环保。既暖又可以保持湿度。在比较冷的天气的更有优势。久盛地板相对于其他地板价格还是优惠的。市场上的价格也都是大家可以接受的。所以我们久盛品牌生产的产品总的来说还是比较亲民的。大家都能接受的。而且我们在青岛地区做了15年的,大家都是比较信任的。

  答:从价格这方面来说,一开始实木地板的价格是高高在上的。从我们公司想要普及实木地板开始,我们是直接把价格下拉将近30%。所以导致现在行业价格也是在往下走。所以我们久盛涵盖了中高低价格。

  



  媒体:您认为久盛地板产品比较适合哪种设计风格?

  答:我们的产品对各个风格都是比较适用的。比如我们去年发布的“素颜”系列实木地板以极简、冷色调的风格,虏获了众多80、90后消费者的心。非常符合现在的装修风格。

  媒体:我们注意到今天这个沙龙是久盛冠名的,您能说说出于什么考虑和室内设计·中国行这个活动合作的呢?

  答:室内设计·中国行这个活动集中了各个行业,包括设计师及品牌。我们作为一个负责人的品牌,我们也希望把这种健康的理念推广的更多一些通过设计师带领更多的消费者。现在希望通过室内设计·中国行这个品牌让久盛地板得到更好的推广。

  媒体:其实实木地板是特别容易磕坏的。我们的产品是如何防止这类事情发生的呢?那么针对日常消费者遇到这种问题您能给我们一些建议吗?

  答:你说的这个问题确实是实际存在的。一方面说,能做成实木地板的木头都是硬度比较强的,另一方面,我们也有研发“黄金甲超耐磨工艺”,有这项工艺的地板表面的耐磨性和漆膜硬度都有了很大提升,比国家标准好上几倍。

  媒体:现在很多消费者看到市场上很多品牌,会进行比较价格。你们能给消费者一个挑选的建议吗?

  答:我们现在聚焦实木地暖地板,在整个山东省做实木地暖是非常普遍的久盛地板从性价比,使用环保角度上来说是非常适合消费者的。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现在的品牌非常的杂乱,每家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真要去选择的话,有几个方法。像我们这些负责人的品牌不会将自己的荣誉经常挂在嘴边。不会说一些很夸张的话。一般把自己夸的很厉害的都可能存在问题。我们一般会谈这个东西是什么本性,原原本本的告诉消费者我们的本质,来源。这是作为大型的工厂,这是我们责任,这个行业补偿到弄虚作假。很多企业也是因为这些问题吃过亏。我们想告诉消费者你买到的这个东西是什么。我们希望消费者买的东西都物有所值。

  媒体:那地暖地板和瓷砖的区别又在哪里呢?

  答:首先地板看上去非常温馨舒适,档次感非常的高。第二,地板的保温效果好于瓷砖。舒适度也是非常好的。纯实木专用地暖地板。实木地板的导热效果明显强于强化地板。木质越均匀,导热效果越好。强化地板是木纤维压缩而成的。实木地板是一个整体。所以实木地板更均匀。加热过程中,强化地板容易释放甲醛。经过市场反应来说,实木地暖地板越来越被大家接受。实木地暖地板也将是以后发展的一个趋势。

  媒体:但又是怎么看待这两年装修大家喜欢装瓷砖这个问题呢?

  答:这个和装修风格还是有点关系的。有些欧式风格的还是适合瓷砖。地板还是比较温馨的。但是这些风格也大都流行一段时间,不代表会一直流行。我们还是认为家庭要以舒适温馨为主。有的人认为地板难保养,其实这是对地板的一个误解。其实地板以现在的技术不需要你再另外花功夫保养。其次地板是最好打扫的。瓷砖一遍很难打扫干净。地板通常打扫一遍就可以了。所以,从实用性、方便性、舒适性、各方面来说,现在实木地板都是最好的选择。

  媒体:咱们地暖地板的定价大概是多少钱?未来实木地板的价格会再往下走吗?

  答:起价大约在300块钱左右,这个大家都是可以接受的。

  答:实木价格的地板不会再往下走了。因为实木是资源性的东西。能做成实木地板的树木基本都是几十年的树木,是具有增值性的。以前很多木头到现在都消失了,所以现存的价值都很高。

  答:实际上我们最早卖的是南美木材,到印尼木材,现在是非洲到北美。目前来看,非洲的木材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少的。北美是有序的进行开采。可循环发展。木材砍伐量与生产量成正比,我们久盛现在所用的木材都是可持续发展的木材,都是按照比列,按照每年的计划进行生产。每一块木头都是有身份证的。这也是我们为保护环境做的绵薄之力。

  



  [编辑: 杨其昕]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