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羊羊”!三农金服莱阳市羊郡镇服务代办站火爆开业!

2017-05-27 13:5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噼里啪啦”,2017年5月26日,山东烟台莱阳市羊郡镇传来一阵阵响彻云霄的鞭炮声,三农金服又一代办站莱阳市羊郡镇服务代办站火爆开业!

    一大早,三农金服莱阳市羊郡镇服务代办站店内店外处处洋溢着节气的喜庆。锣鼓喧天,金狮舞动,到场围观用户络绎不绝,纷纷向工作人员进行咨询,了解相关的运营模式,并对这种模式及其运营的理念表示了赞同。

  



    有人问,三农金服为什么要将服务代办站开设在羊郡镇?

    了解三农金服的用户都知道,三农金服是一家国内较有影响力的农村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以第三方中介信息服务者、信息撮合者和风险控制者身份,为三农提供低门槛、高效率、安全可靠的投融资渠道。三农金服之所以将代办站开设在羊郡镇,是看好该镇依山傍海的自然优势,在羊郡镇,种养业得到了全面发展,形成了水产养殖、肉鸡养殖、蔬菜大棚、葡萄种植四大产业鼎立发展的新局面。

    下面,小编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羊郡镇的情况

    羊郡镇隶属于山东烟台莱阳市,位于莱阳市东南端,南濒黄海。西连穴坊镇,北邻高格庄镇和大夼镇,南毗丁字湾海域,东界海阳市行村镇。面积86平方千米,人口2.84万人(2014年底)。有得天独厚的发展农业优势,工业基础雄厚,经过长期的发展形成了食品加工、渔网、综丝、食盐及虾、蚬等海产品养殖加工为主的工业体系。同时,羊郡镇是莱阳市重点外向型经济园区,享受莱阳市对外开放的一切优惠政策,设有外商投资服务中心,确定了蔬菜、食品、综丝及网具加工、海水养殖、水产品加工、肉禽养殖等合资合作重点,经济发展前景广阔。

    三农金服将代办站开设在山东烟台莱阳市羊郡镇,更好的与当地的农业相结合,以农户为服务核心,实现打通农村金融最后一公里的经营理念。

  



    三农金服为农户农企提供信用贷款、消费分期、产业供应链等金融体系服务,通过引用“金融科技+三农+O2O”独特理念,建设县乡镇具有互联网金融特色的O2O服务代办站,实现农户借贷线上线下风控结合,为三农产、供、销上下游产业供应链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三农金服”致力于创新科技金融,构建农村大数据体系,让投资和融资变得透明、简单、高效,为用户提供来源安全、有保障措施、回报稳定的金融服务,实现全民共同富裕和财富的增值。

  



    三农金服自成立以来,积极拥抱监管,2017年3月份大型国企中商华夏战略入股,以高效的管理团队、严谨规范的风控系统及创新便捷的服务模式获得资本市场及广大用户的认可!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三农金服将能够真正打通农村金融最后一公里,普惠于民!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莱阳 三农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