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分娩为明天”孕期健康系列活动岛城启幕

2017-05-15 15:3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3日上午,在母亲节来临前,由青岛市医学会围产医学委员会主办、山东谷子孕婴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科学分娩为明天”孕期健康系列活动启幕。来自岛城的500余名孕妇及家属、十多名妇产科专家齐聚一堂。聚光灯下,十余名孕妈和宝妈共同走上舞台,通过瑜伽舞蹈、走秀等表演形式,诠释她们孕育生命的自豪和快乐,展现孕期及产后女性的身心健康之美。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青岛市著名妇产科专家,针对科学分娩和“二胎”孕育进行了专题讲座,让准妈妈们明白了科学孕育的重要性。据到场专家评论,孕中期适度参加一些音乐、舞蹈等艺术活动,能缓解孕期常见的紧张情绪,培养积极乐观的生育观念,利于孕妇身心健康和胎儿发育。

  



  普及科学的孕婴知识,提高全民优生优育意识,已成为全社会普遍关注的话题。作为青岛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自服务山东项目启动以来,谷子孕婴共举办孕妇课堂70余场,为岛城30000余名准妈妈提供了全方位的孕产期指导,为数万名孕妇、妈妈会员提供吃、穿、住、用、行、学、玩一站式服务。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