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骏腾文化与时俱进 力推中国制造先锋模式

2017-05-05 14:2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淄博骏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独具鲁中本土特色,具有文化创意、文化活动、文化交流、文化传播等多种功能文化传播公司,公司立足于淄博,面向山东,辐射全国。在文化界、企业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与全国各大主流网络媒体,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秉承“以创意为核心,以创新为使命,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法则”,以顾客诉求价值最大化为目标,专注于为企业、事业、教育、社团、名人等客户提供各类文化活动咨询、流程设计、整体包装规划、以及实施完成的全方位服务。

  公司自2015年创立至今,由最初的五人工作小组至今线上网签人员4万余人,线下工作人员已经达到40多人。曾参与过央视大型综艺节目后期的发布以及宣传工作、参与过浙江卫视大型户外人真秀的发布以及宣传工作。并在业内各界取得良好的业绩以及显著成果。并且公司参与了,淄博本土微电影《杂鱼汤》、《中华小故事》等系列电影电视剧的拍摄以及宣传工作。

  目前公司下设董事长办公室、市场部、人力资源部、字画艺术交流中心、淄博商圈联盟、自媒体中心、电商部等诸多部门。目前公司董事长谭红俊先生响应国家号召,力推中国制造的正确领导模式,特邀市场部经理李波先生与人力资源部经理翟云龙先生,经考察商议过后,公司的经营模式也开始由网络市场逐渐步入线下与线上结合的发展模式。

  公司主推为淄博本地企业打造知名品牌,为中国制造的建设添砖加瓦。打响中国制造的企业品牌名号。甄选本地产业,针对企业文化、产品质量、市场前景等多方面因素,为企业重新制定专属宣传套餐,配合国内各大网络媒体的力量,为企业宣传提高知名度的一整套宣传套餐。

  本次项目由市场部经理李波经理全程负责,由人力资源部翟云龙经理协同配合。

  现寻求合作的企业,可直接联系李波经理15865475853或直接联系董事长办公室秘书13506440370。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