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速看:高考倒计时专家教你这样帮助孩子备考!

2017-04-28 14:2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进入高考倒计时,孩子们在为高考竭尽全力做冲刺,家长们也在为了孩子高考冲刺加油助威。如何抓住高考倒计时的关键四十天精力满满地迎接高考冲刺,今天来为大家支支招。

  倒计冲刺阶段给孩子喝三勒浆。让孩子学习不累

  临近高考冲刺压力大,晚上休息不好,白天就容易犯困。三勒浆采用青藏高原野生药食两用的果实诃子、毛诃子和余甘子为原料,可以迅速消除大脑新陈代谢所产生的有害物质,消除疲倦,让大脑时刻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最后冲刺四十天,每天给孩子喝两瓶三勒浆,让孩子身体处在最佳状态,让考生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轻松应对各种考试。

  三勒浆最适合的就是考试冲刺人群,一般的疲劳状态,半小时候就能得消除。所以学生最好长期饮用,而且越早饮用效果越好,这样才能保证精力充沛做题不累,全力以赴人生转折点,最终金榜题名!

  多和孩子谈心及时疏解心理压力

  进入高考倒计时,孩子承担着巨大的心理压力,这时候家长要做好孩子的心理辅导,及时帮助孩子舒缓心理压力,让孩子以平常心去面对高考。不要过于关注孩子的分数,而是多多宽慰孩子,多多鼓励孩子,让孩子不要被学习和考试所累。

  制定适合孩子的复习计划

  临近高考,可以利用的学习时间确实比较有限了,这个时候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合孩子的复习计划,对于提高学习效率,达到有效的提分目的都有帮助。这时候家长可以对孩子的复习计划给出一些合理的建议,督促孩子按照复习计划认真实施。

  养些绿色植物帮助孩子换份心情

  临近高考,孩子的学习压力比较大,精神也高度紧张。这时候家长可以在家里养点绿色植物,及时帮助孩子缓解疲劳和紧张。在孩子的书桌上可以养点茉莉或者薄荷,淡淡的花香可以帮助孩子安神醒脑,让孩子心情舒畅,对于提高学习效率也有一定帮助。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考 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