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台东店十二年历练 4月28日华丽蜕变

2017-04-25 16:0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台东苏宁易购自2005年开业以来,12年历练,4.28华丽升级。新装开业将按照工厂最高、最新标准进行装修,且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体验,重点打造通讯区域,将对通讯专区进行全新的布局和转变,改变以往传统店面的布局凌乱的风格,使得体验更丰富,购物更便捷。重装开业更优海尔、海信、美的、西门子、三星、苹果、康佳、PPTV、华为、oppo、vivo等百大品牌联合进驻,是集互动体验、智能家电、服务体验于一体的综合家电商场。

  



  



  



  



  



  



  在活动力度上,开业期间,苏宁易购将集合百大品牌让利,打造海量低价爆款,并为消费者奉上最合理搭配的全系品质套餐、可供用户自由组合的个性化套餐、与用户应用场景紧密结合的场景化套餐,帮助用户一键购齐所需的最优惠产品。

  台东店开业推出预存翻倍、套购好礼、单品买赠等活动。开业前期开启全城预存,预存10倍翻,最高可抵用300元;开业期间套购更享超值好礼,针对套购用户,还特别推出套购2件及以上家电满额加赠吸尘器、面包机或空气净化器;为答谢消费者一直以来对苏宁易购的支持,在开业期间,单品满一定金额也可获得额外好礼。更有超值爆款,4月28日开业当天,1.7L电水壶49元、美的50L电热水器699元、海信1.5匹变频挂机2599元、松下530多门冰箱开业直降2000元、华为P10现货发售……

  4月28日,苏宁易购台东店盛大开业,邀您一起见证!

   [编辑: 姜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