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不能阻挡我对幸福的向往】闲聊一下我的远景SUV

2017-04-18 14:1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不知不觉和我的新家庭成员-远景SUV“大白”,已经愉快相处半年多了,之所以称它为家庭成员是因为它已经完全融入我们的家庭生活中,“大白”是我给他的昵称,亲切又顺口。什么也不能够阻挡,我对幸福的向往,这句歌词代表我的使用感受,虽然我还不算老司机,但这段时间和“大白”相处,也有了一些自己的经验和体会,来跟大家聊一聊的我印象比较深的几个地方吧~

  首先,远景SUV的全景影像倒车用起来非常舒服,屏幕很大,一目了然,用了一段时间后驾驶员就被惯坏了,不用就不习惯,就昨儿个我在车库里倒车,故意不看中控屏的全景影像,想体验一下用与不用的区别,最后车停也是停好了,但我必须小心翼翼的,生怕把车刮了碰了,整个过程用了比平时多五分钟的时间,果然科技让生活更加方便了;

  有图有真相,这个全景影像效果如下,如果清晰度还可以再增强一些就完美了,不过对于我这样的新手来说已经相当便捷啦,刮车的几率大大的减少!

  



  其次是关于车子动力的,多给油它吃饱了,也能呼呼的就往前走了,动力方面还是能够满足我需求的,因为主要平时在市区开,道路都好走,即使有时不仔细给过了小坑,也是能让人接受的颠簸,感觉不到太大的摇晃,整体挺平稳的;

  再有就是内饰的用料,搪塑材质的,座椅是仿皮,摸起来比较舒服,坐着感觉也不错,个人觉得挺上档次的,当初去4S店看实车时,就觉得这内饰质感在这个价位里属于物超所值了。

  



  看看我心爱的“大白”,这高大的身姿,就是一位壮实的兄弟。远景SUV空间特别大,他这个胖胖的肚子足足有1735L的空间,而且我儿子还数了数,车上一共有28个储物格,我们一家人出行的时候,东西都能分门别类的收纳好,孩子坐在后座也觉得空间特别大,每个人都感觉到很舒适。

  



  再看看这个斜侧身角度,看起来挺时尚的,我的车没洗所以看着有点脏。不过白色真的特别的亮眼,这个外观在我看来挺大气的,尤其是车轮毂侧面看起来特别像一朵花,这种小细节做的特别到位,让我也觉得十分的满意。

  



  



  远景SUV的底盘比较高,一般的路况都能应付。开了这么久,我的驾驶体验还是很不错的,一些小的坑坑洼洼跑起来,基本没什么感觉。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在城市里开的时候,路况基本全都能应付,不过跑起来还是要小心托底,再好的车也得注意是不是,哈哈。再看看,目前还没有出过岔子的轮胎,这个轮胎近看就更像一朵花了,是不?大家也可以猜一猜,这像哪种花,我买的时候店员还仔细的更我介绍了一下,可以给大家个小提示,香港~嘿嘿!

  下图是远景SUV宽长的后视镜转向灯,下方还有个摄像头,是为全景影像提供一侧视野的。再加上提示后方大车的高位刹车灯,确保安全。我这点吉利也做的特别贴心,倒车镜也做的很漂亮的远景SUV车灯都是LED的,使用寿命都非常长,一共有几十颗,亮度非常的高。

  



  左下角的一键启动,现在基本上都普及了,汽车这几年的发展也是快速,这种用起来也特别方便,8万块左右的远景SUV能够做到这些,真的已经是物超所值了,性价比太高了,忍不住比大拇指。

  



  算一算入手远景SUV也有段时间了,目前为止对车况都很满意,有些贴心的小细节也让我很惊喜,所以我也很愿意把这款SUV推荐给更多的朋友。现在正是踏青的好时节,周末我就要开车和家人一起去赏花了,如果你也想买8万块左右的车,那么远景SUV绝对是当之无愧的性价王。

  当初买车的时候也纠结过对比过,现在看来我做了非常明智的选择,未来还有更多幸福的体验,我要和远景SUV一起好好追寻。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远景SUV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