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思电子参加2017 IBM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2017-04-13 10:0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4月11日,神思电子(SZ:300479)作为IBM(NYSE:IBM)在电子行业的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IBM公司在北京举办的“天工开物,人机同行”2017 IBM论坛,与IBM的其他合作伙伴及客户一起探讨认知计算与云平台技术如何助力商业与社会发展。神思电子副总经理井焜博士在主会场进行了题为“Watson让服务机器人更聪明”的主题演讲。

  神思电子智能认知解决方案主题演讲——“Watson让服务机器人更聪明”

  作为中国身份识别领域的领先企业,自2016年11月17日与IBM签订合作协议以来,神思电子率先采用IBM Watson Explorer(WEX),基于分析洞察、推理、自然语言理解能力,重点选择了金融和医疗这两个长期服务的行业,锁定“智能客服”、“实体服务机器人”和“自助设备智能升级”三大领域,架构了一系列目标领域内的智能认知解决方案,改造服务流程,降低人力成本,同时提升服务质量与效率。

  神思电子副总经理井焜表示:“从2016年起,我们就启动了‘从行业深耕到行业贯通、从身份识别到智能认知’的战略升级。神思电子与IBM一样,将思考与持续创新都根植于企业的基因之中,我们与IBM并肩合作,希望运用IBM Watson认知计算技术加速公司战略升级的步伐,打造国内领先的智能认知行业解决方案,加速国内商业人工智能的发展。”

  



  聚焦行业客户应用 智能方案精彩纷呈 

  在案例互动展示区,神思电子与IBM其他合作伙伴分别展示了利用认知计算及云平台技术所构架的智能认知方案。神思电子基于Watson打造的银行网点服务机器人“小神”精彩亮相,其专业性与趣味性吸引与会嘉宾频频驻足体验;基于Watson升级后的银医自助设备变成“不会走但会说话的机器人”,使人机交互体验更加轻松、便捷,其多轮对话能力体现出神思电子基于Watson的深度开发能力,给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持续推进深入合作 助力神思电子战略升级

  在2017 IBM论坛安排的专访环节,神思电子副总经理孙涛、井焜与IBM大中华区大数据与分析事业部Watson销售总监冯衍一起参加了媒体专访。双方就合作关系的建立、带来的效果以及未来合作的展望进行深入探讨。神思电子副总经理孙涛表示:“在IBM一站式技术服务的支持下,神思电子基于身份识别业务的领先优势率先进入商业人工智能领域,在从身份识别升级到认知解决方案方面具备了先发优势。我们相信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能够加速在特定行业、细分领域构建更多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为商业升级、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神思电子 IBM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