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2分钟售出一辆 智能互联SUV领导者 连续四个月突破两万

2017-04-12 10:1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日前,各家汽车企业相继公布了3月份销量数据,各家车企的SUV拳头产品无疑是外界关注的重点。作为吉利汽车进入“3.0”代后推出的首款智能互联精品SUV、吉利汽车SUV发展战略的开山之作,博越3月份的销量为20461辆,创下历史新高,并实现连续4个月突破2万辆大关的成绩。

  



  持续热销 每2分钟售卖一辆

  根据吉利汽车公布的3月销量数据显示,博越3月份的销量为20461辆。按时间平均算下来,不分昼夜,每2分钟就有一位车主开上博越,其受追捧程度由此可见一斑。如果考虑到已连续4个月都是如此,可以让人感到震撼了。今年1、2月份,在春节放假、购置税补贴缩水等因素的影响下,博越仍取得了40284辆的销量成绩,超越众多热门SUV车型。同时,相比其它车企主力SUV产品销量的起伏不定,博越的表现可谓非常稳健,并且稳中有升。

  



  值得一提的是,3月份适逢博越上市一周年。博越上市一年来,累计销售17万辆、订单过20万辆。回顾博越上市一年来的表现也可以发现,博越销量呈现持续上扬态势。自去年3月份博越一经推出,凭借“好看、好开、好智能”三好优势,成为市场上备受追捧的网红车型后,上市仅3个月就跨上万辆台阶,且连续5个月销量过万辆,并不断向2万辆逼近,如今又连续4个月跨上2万辆,市场热度可见一斑。

  脱颖而出 成就智能互联SUV领导者

  众所周知,近一年来新品加入势头不减,SUV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博越能够脱颖而出,获得用户的极度认可,其强大的产品实力显现无遗。博越是吉利汽车进入“3.0”代后推出的首款智能互联精品SUV,是吉利汽车SUV发展战略的开山之作,凭借着智能安全、智能互联、智能舒适诸多前瞻性智能配置备受用户的关注,树立了中国SUV市场新标杆。尤其是其在智能互联SUV市场的精准定位,一经推出,博越就成为市场上备受追捧的网红车型,显现出供不应求的热销态势,赢得较好市场口碑。逐步奠定其“智能互联SUV领导者”地位。

  



  作为一款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的智能互联精品SUV,博越在人机交互上也是不断进行着更新迭代,并赢得了用户的称赞。在3月26日吉利博越上市一周年庆典活动上,不少车主基于吉利发布的博越3.0智能语音系统表示,“博越智能互联超出了想象,其他品牌SUV虽然也有装备,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效果千差万别。吉利博越是最懂人的汽车,比如推送专属音乐、自动提醒喜欢的餐厅,在汽车快没油的时候提醒并推送最近的加油站等,人机互动特别具有互联思维。”

  引领潮流 打造智能互联驾驭新体验

  博越整体造型融合中国文化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外观动感精致,内饰典雅轻奢。搭载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1.8TD“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匹配澳大利亚DSI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情况下,实现动力与操控的完美结合。而根据中国路况和SUV特性进行深度的底盘调校优化,使得博越兼顾安全性和驾驭乐趣。

  



  此外,博越坚持“安全识别圈”设计理念,覆盖了从安全、辅助驾驶、使用、多媒体和远程控制等多个领域。“你好,博越”人机语音交互系统可以唤醒车载主机,从而实现各种指令功能,满足了互联网时代用户对“安全便捷”的诉求。城市预碰撞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不再只关注汽车的被动安全性能,而是将目标放在了主动安全配置上,让博越站在了智能化安全SUV领域的前端。同时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也充分显现了博越智能舒适的概念。

  



  智能化、轻量化、电动化是现代汽车发展方向之一,尤其是智能互联这一领域,已经成为汽车行业发展的新主流。按照当下的汽车行业发展形势来看,未来十年,“智能互联SUV”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旋律。据了解,吉利博越智能互联车型销售占比90.2%,智能安全配置车型占比45.7%。博越俨然成为了这股潮流的领导者。有理由相信,在吉利严把质量关,逐步释放产能的情况下,博越将乘势而上,销量再创新高。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智能互联SUV 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