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红孩子亮相MICF O2O母婴零售模式受关注

2017-03-28 10:2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5日,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MICF)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1500多家企业、3500多个中外知名孕婴童品牌参展。苏宁红孩子受邀参展,其独特的全渠道母婴O2O模式,成为参会者关注的焦点。

  

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盛大开幕

 

  京正·孕婴童博览会历经15年的发展,以规模大、参会厂商多、新品多而成为行业变化的风向标,也成为众多新晋品牌崭露锋芒的重要阵地。

  展会现场,苏宁红孩子展区前商户络绎不绝。“借助苏宁红孩子的线下直营店,主打中高端定位的品牌可以通过线下出样+线上布局的方式,拉近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现场一位生产商对与苏宁红孩子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苏宁红孩子参展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据苏宁红孩子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今年,红孩子还将在全国开设90家实体店、30家游乐园。未来苏宁红孩子还将上线闪购频道、红宝宝成长计划等功能,将内容、营销、产品、用户的购物场景完全融合,全面满足80、90后等新晋辣妈对追求娱乐和体验的购物需求。

  与此同时,红孩子还在积极抢食农村市场的巨大蛋糕。据《2016中国母婴产品消费趋势报告》显示,四线、五线城市的母婴产品消费者更愿意全球购,这反映出三线以下市场对安全、高品质母婴产品的迫切需求。

  红孩子依托苏宁遍布全国三四线城市的苏宁易购直营店,为超过1500家的苏宁直营服务店配备红孩子专区与育儿师,定期开展母婴商品、母婴用户服务、母婴知识讲座等一系列活动,为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的母婴商品和专属的母婴服务。

  在接下来的苏宁418大促活动中,苏宁红孩子将开展寻宝总动员、品牌日等线上线下活动,继续释放价格红利,为广大母婴消费者奉上一场O2O购物狂欢。

  随着国家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以及二胎政策的放开,中国将再次迎来新生婴儿的高峰期,婴幼儿产业的需求规模将进一步加速增长。同时,随着国人购买力的不断提高,消费驱动的渠道也在发生着结构性变化,从最初单一的线下商超渠道,演变到如今以线上互联网+线下商超+母婴店为主的多元化渠道。

  成立于2004年的红孩子,是中国最早的垂直类母婴电商平台,累计为6000万母婴家庭提供商品及育儿咨询服务。与其他垂直母婴电商相比,苏宁红孩子拥有显著的渠道优势,全面布局线下,先后在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开设了30家大型商圈综合店、游乐园,集衣、食、玩、乐、学等一站式购物需求为一体。

   [编辑: 姜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母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