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能动力节油器登陆青岛市场 安装使用节省不少油钱

2017-03-27 13:3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高油价时代,除了期盼油价下降之外,节油也成了车主关注的焦点,节油产品因而备受青睐。日前,人本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新型的汽车节油器面向市场。试验结果显示安装前后汽车动力提升30%,汽车尾气有害气体排放可下降50%,能节油10%左右。

  据了解,人本氢能动力节油器共包含RBQN-G1、RBQN-G2、RBQN-G5三款产品。这三款中RBQN-G1适用于0.8-2.0以上排量的汽车,RBQN-G2适用于各种品牌以汽油、柴油、天然气、丙烷为燃料的内燃机引擎的小、中巴、长途汽车、公交车、轻型货车、重型卡车、工程机械等。RBQN-G5主要安装应用于船舶。

  

工作人员正在为爱车安装氢能动力节油器



  氢能动力节油器是如何省油的,了解下工作原理

  众所周知,由于发动机运转是处在转速和负荷不断改变的复杂工作状况下,极容易引起气缸内可燃混合气燃烧时缺氧而燃烧不完全,使发动机热效率下降造成功率缺失。因此改善发动机换气质量,增加气缸充气系数和提高燃烧速率是解决和提高发动机功效的主要技术途径。装上人本氢能节油器后,利用蓄电池将车载发动机浮充多余的电能引入工作系统来产生氢氧混合气体,从真空管进入发动机气缸内,与空气和燃油混合燃烧,从而改善燃烧环境、优化燃烧过程、提高燃油的热效率,较少损耗、降低有害物排放。另外利用电子控制系统、脉冲电路等信号传输,消除杂波和干扰,具有稳压整流作用,促使发动机瞬间点火,减少无效喷油,提高燃油雾化过程,使混合气体燃烧更充分,从而节省燃油,提升动力,降低尾气排放,减少积碳生成。

  



  使用氢能动力节油器后经济效益如何

  使用人本氢能动力节油器到底能为我们省多少钱呢,试验数据显示,以出租行业,1.8L排量的出租车为例,每天跑300公里,全年跑车330天累计能跑99000公里,若按1升油10公里计算,全年耗油9900升油。以6元每升的价格计算全年油费就要花掉59400元。安装使用节能器能够节油10%,全年可节省5940元钱。

  对于该产品如有感兴趣的车主,或单位可与青岛经销商联系。

  联系人:刘经理,电话:18669750196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节油器 氢能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