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2000家直营店 苏宁空调打响农村电商第一炮

2017-03-21 17:2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4日,苏宁易购直营店2017年第一波让利活动将汹涌来袭。瞄准农村三四级市场,以遍布全国近2000家苏宁易购直营店为基础,聚焦产品和线下,苏宁空调誓要打响2017农村电商第一炮。

  

图:苏宁易购直营店第一波让利活动吸引众多消费者



  · 三四线市场逆袭 空调行业大有潜力

  随着国家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在2007年底开始实施的家电下乡政策推出10年后,农村开始陆续出现换新需求。再加上农村电网改造等多因素拉动,三四级市场消费潜力正在逐渐凸显,今年空调产品在三四级市场仍会继续保持较好的增长势头。

  2017年,苏宁空调将在苏宁易购直营店强势铺设农村渠道,深耕三四级市场,聚焦产品和线下,为农村空调市场格局带来新变化。

  · 目标三千 苏宁直营店遍地开花

  目前为止,苏宁已在全国开设近2000家苏宁易购直营店,辐射2000个县,2.6万个乡镇和50万个行政村,通过线下实体店、线上网店为县镇消费者提供超过4400万个商品的销售、物流和售后服务,SKU涵盖家用电器、手机电脑、超市商品、母婴百货等,一直以“正品行货”、“质优价廉”取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而2017年苏宁易购直营店的目标是再开1000家,达到3000家左右,这将带来巨大的市场增量,为供应商开拓农村市场这一蓝海。

  · 空调爆款 全免费安装吸引眼球

  为实现这一目标,3月24日,苏宁空调将在苏宁易购直营店举行“苏宁空调 空袭72小时“活动。活动期间,将有多项优惠放送:凡在门店开单购买优惠机型,并选择在2017年4月30日前安装的顾客,凭发票可享受全免费安装,每人限购5台;凡进店顾客可获得20元优惠券,自营空调满999元即可使用,线上线下通用,每个账户限领5张;凡在3.24-3.26期间购买挂柜组合的顾客,还可享受满8000元减300、满10000减400的优惠。

  据悉,拥有超大循环风量、快速制温、四种睡眠模式双模变频的海信861系列空调以及1.3D进风、高频强劲、静音舒适的惠而浦CC系列等明星产品,都将参与本次“苏宁空调 空袭72小时“活动。

  除此之外,苏宁空调还将于五月下旬及6月1日在苏宁易购直营店举办 “大干空调节”、 “空调旺季大忙”等一系列活动,进军农村空调市场这片蓝海。

   [编辑: 姜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