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宝龙广场 旺铺开启 全面招商

2017-03-14 16:4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春已至,到处生机勃勃万事聚兴。正是很多商家及投资者扩大投资店铺的最佳机会,不少投资者已早早确立了定位及方向,只是缺少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风水宝地大展宏图。

  



  李沧宝龙广场经过重新定位调整,现定位为1F乐购生活、2F乐惠生活、3F童乐世界、4F乐食天下,开启玩赚新商业-新生态•全业态的招商模式,旺铺全面开启,火热招商。招商的业态涵盖便利店、网购提货、独家旅行定制、放学/儿童休闲区、宠物、鲜花/缝纫/钥匙、银行理财、送货上门、得来速、邮政快递、新闻/报刊/杂志、支付公共事业费、快速洗印照片、晨练、洗衣、社交媒体互动、加油站、警察服务等,涵盖业态范围之广,也当属业内首屈一指。此为天时也。

  



  李沧宝龙广场占地面积约160亩,建筑面积约38万㎡,其中纯商业面积23万㎡,总投资在人民币18亿元左右,项目沿李村河而建,周边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消费群体辐射本市人口及北青岛城市群人口,周边优质社区紧密环绕,是青岛中央居住区的核心板块。项目位于青岛主要交通干道九水路与青山路、君峰路交汇的核心地带,紧密连接伟东•乐客城、李沧万达广场、奥克斯广场、崂山百货、银座和谐广场等商业项目,项目区域内配套成熟,交通便利,人口密集,是商圈客流的核心地段。此为地利也。

  



  项目活动更是缤纷多彩, 2017年新年第一天由项目内“彩虹城”联合卡西欧音乐教育等众品牌发起了第四季“爱聚星空”关爱自闭症和弱势儿童公益音乐会,李沧区政府联合街道办事处在项目内举办了“李沧之春-民间文艺展演”活动,组织各大商户进入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宝龙广场社区行为居民送实惠”活动,每场活动都是人气满满,不断引起业界关注。项目内的品牌也是大牌云集、各具千秋,一心一意为百姓服务的社区新型超市-新时代儒商百货超市,众多吃货不惜驱车千里也要来品尝一次的自助餐行业领头羊-汉巴味德,不用出青岛就能吃到最正宗北京菜的皇城根北京风味餐厅,全市区唯一的大型儿童水上乐园-瑞儿水上乐园,这些品牌都为项目招揽了雄厚的客流基础,除此之外,横店电影城、K秀KTV、巴贝拉、屈臣氏、拉夏贝尔等优质商家也以其独特的风格,吸引着顾客从四面八方不断前来。此为人和也。

  



  李沧宝龙广场旺铺已开启,相信随着2017年宝龙地产打造的“欢乐精彩”、“钜惠社区”全新商业运营模式的注入,李沧宝龙广场也必将给青岛的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最别样的感受,为广大投资者和创业家们增添一份信心及成功的基础。

  李沧宝龙广场

  地址:李沧区九水路227号

  招商热线:58806789/58806136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投资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