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奖得主与无限极结缘 引领中草药免疫研究

2017-03-07 15:4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国家“健康中国2030纲要”深入人心,“中医药发展创新”再度成为今年两会及社会热议的话题。不少企业更已开展积极行动,践行中医药行业发展的新潮流。3月6日,致力为大众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的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无限极”)与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Jules A. Hoffmann)在广州就担任无限极科学顾问以及与其团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方面达成意向并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免疫研究领域开展技术合作,促进免疫基础研究到中草药健康产品的转化应用,为大众健康造福。这是无限极首次吸引诺贝尔奖得主加盟中草药健康产品行业,也是行业首次聘请免疫研究领域诺贝尔奖得主担任顾问。

  



  中西强强联手掀中草药免疫新篇章

  朱尔斯•霍夫曼教授毕生奉献给天然免疫研究,曾当选美、法、德、俄等多国科学院院士,是公认的引领天然免疫发展的先驱,享誉世界。他和他的同事发现了对天然免疫起至关重要作用的Toll跨膜受体。这一革命性的发现为理解天然免疫激活适应性免疫提供基础,为预防和治疗免疫相关重大疾病问题开辟了新途径。为此,霍夫曼教授曾获得多项著名国际奖项,包括2011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作为免疫研究领域的翘楚,为什么霍夫曼教授来到中国,并选择无限极作为他在免疫领域研究合作的“盟友”呢?他表示, 中草药的功效当今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它在调节免疫方面的重要作用已经成为全球学术界的兴趣。无限极在中草药免疫领域建树颇丰、科研实力雄厚,是理想的合作伙伴。

  



  据悉,无限极还将与霍夫曼教授带领的科研团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强化免疫抗病毒、肠道免疫等方向开展深度合作,最大化促进免疫领域的基础研究向中草药健康产品的转化应用。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秦垂新表示,在中草药免疫越来越被国际关注的大潮下,向大众阐释无限极中草药健康产品改善免疫系统的原理以及开发精准调控免疫系统的中草药健康产品成为当前无限极首要挑战,此次合作可将无限极中草药免疫研发水平和产品品质提升到新高度,未来为社会提供更多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中草药健康产品,让中国成为中草药强国,让中医药走向世界。

  领先科研实力调养大众健康

  正如爱因斯坦、居里夫人、屠呦呦等诺奖得主的成就极大改变人类生活一样,霍夫曼教授与无限极的合作,将促进先进研究成果的转化,改善机体免疫,从而提高防病、抗病的能力。这正是无限极孜孜以求的目标。

  



  据世卫组织统计,全球75%人群处于亚健康状态。生活节奏快、压力大、雾霾、水污染、食品安全等问题更加重损伤人们的免疫力,“低免”已成为“通病”,提升免疫力,改善亚健康,成为大众迫切的健康需求。

  为此,无限极每年投入数亿元用于产品研发与技术提升,已拥有500多项专利、多项自主科研技术及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与英国剑桥大学、法国科学院、香港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等国际顶尖科研机构强强联手,打造“一个中心、多个科研平台”科研体系,并搭建无限极精英科研团队和由海内外名家组成的“无限极科学顾问委员会”,持续强化科研实力。目前,无限极取得授权的增强免疫力保健食品发明专利已有十余项。其中,拳头产品增健口服液更成为“质量界奥斯卡”蒙特奖史上首款中草药健康口服液产品,深受大众喜欢与信赖。

  



  创业25年来,无限极坚持倡导“调养根本 免疫增健”的调养观念,精选道地中草药,融合现代科技,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在中草药健康产品越来越受国际关注的大潮之下,无限极将继续通过中草药健康产品服务海内外大众,致力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诺贝尔奖 中草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