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会议迎来互联网企业家新秀(图)

2017-02-07 15:2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2月3日至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济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济阳县城隆重举行。

  会议期间,县委书记孙斌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对县政协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十届县政协及全体政协委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委员们倍受鼓舞,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团结民主精神,共商全县强经济、促发展、惠民生大计,同谋新时期政协工作良策。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民主和谐、开拓创新、团结鼓劲的大会。

  山东必普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森,于日前当选本届济阳县政协委员,出身互联网公司、拥有BAT背景的张森认真听取了本次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张森认为,本次济阳县政府的政协会议是务实创新的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对2017年中央1号文件中提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出了具体响应:在对2017年济阳县政府工作安排中,济阳县代县长孙战宇提出,要加快现代农业转型,探索“互联网+农业”新模式,要繁荣壮大现代服务业,积极发展健康养老、电子商务等新兴服务业。

  2017年是加快建设济南北部新城建设、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一年,互联网模式企业和电子商务等新兴服务企业,对济南北部新城建设具有良好的示范和带动效应。互联网行业新秀企业家的加入,也更为本次会议注入了一丝活力。据悉,山东必普是济南一家以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项目为主业的互联网公司,公司创建于2013年,于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

  作为一家以“互联网+”为特色的电子商务新兴服务企业,山东必普已经为近四千位创业者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政协委员张森认为,“互联网+”的发展模式探索将对未来济阳县的民生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作为新晋政协委员,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济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济南北部新城、决胜全面小康积极建言献策。

  



  延伸阅读:

  张森,1978年出生,曾就出任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智联招聘、百度等知名企业高管,现任山东必普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日前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济阳县委员。

  山东必普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8065)是一家具有互联网基因的商业项目创新研发与服务支持平台型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3年,2016年7月正式挂牌新三板,专注为中小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项目,通过标准化的必普运作模式,实现诸多中小创业者的创业梦想。

  必普股份定位于大众服务创业项目的创新研发和服务,旗下拥有多个创业版块,涉及大众日常刚需消费的诸多环节。其中多数创业者已成功实现盈利,成功塑造了“小投资、大回报”的品牌形象。旗下拥有久焖提督私房牛肉面、食必思黄焖鸡米饭、张吉记小碗菜、南云上品瓦香鸡等十余个精品项目,店面成活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这个结果与企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项目质量为中心、全心全意帮扶创业的思路是密不可分。

   [编辑: 甘颜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企业家 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