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消防演习预案(图)

2017-01-19 10:0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增强员工的消防意识及应对火灾意外情况的处理方法,

  1月17日我店举行了一次消防演习,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消防演习,早晨6:50分消防演习正式开始,此次消防演习历时30分钟,7:20消防演习圆满结束。

  



  生鲜主通道起火,家电员工发现后立即用对讲机通知防损部。生鲜通讯联络组成员迅速跑向失火区域的报警按钮,及时向消防监控室报告火警.  

  



  防损部及生鲜处员工收到报告立即行动,30秒内取灭火器、水带赶赴失火现场,工程部得讯后迅速切断失火区域电源。

  



  消防监控室启动现场消防广播,疏导人员组织人员疏散,由附近部门员工迅速推开疏散通道门,防损部负责在旁监督。

  



  救火过程中一名员工被高空坠物砸伤,急救小组赶赴现场对伤员进行现场止血包扎。

  



   [编辑: 甘颜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家乐福 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