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与苏宁超市签署2017联合生意计划 倡导可持续发展(图)

2017-01-17 10:3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年新气象,苏宁超市公司趁着新年伊始,组团出访各大品牌商,力求在新一年里带给消费者品质好货。近日,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带领高管团队,前往位于上海的联合利华中国区总部,双方就2017年度苏宁超市与联合利华年度联合生意计划展开讨论。当天,苏宁云商超市公司副总裁华天泽与联合利华数字营销与电子商务北亚区副总裁刘盛雪签订2017年度生意计划协议。

  



  (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一行与联合利华高层共商年度生意计划)

  产品、市场、渠道多方位深化合作  组合拳出击

  在过去的一年中,联合利华旗下产品在苏宁超市平台的销售金额同比增长103%。新一年里,苏宁与联合利华确定将深化产品、营销、渠道、供应链等方面的合作,实现“1+1>2”效益最大化。

  在当天的会谈中,双方商定,苏宁超市将为联合利华推出超级品牌日,届时诸多明星产品将以超级优惠的价格给到消费者,而联合利华也将选择旗下新品在苏宁超市首发。2017年,联合利华会在苏宁易购平台销售多款专供品及定制组合套装,尤其是与热门影视IP合作的限量款商品。除目前热卖的价值199元的联合利华苏宁冰洗定制套装外,联合利华将尝试与更多的跨品类品牌合作。

  苏宁作为最早提出并践行“O2O融合”的企业,在营销活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资源。本次“生意计划”会谈中,双方商议2017年将开展至少两档品牌联合发声活动,每月开展固定周期品类活动,每季度开展一次全品类联合活动。同时,继续优化明星、网红直播类收效明显的营销方法,并在渠道专享活动、站外引流上开展紧密合作。

  



  (苏宁云商超市公司副总裁华天泽与联合利华数字营销与电子商务北亚区副总裁刘盛雪签订2017年度生意计划协议)

  携手开展公益行动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自1990年成立以来,苏宁始终坚持“社会化企业”的定位,结合自身业务特长和资源优势,积极践行社会公益,为爱发声。早在2016年8月底,苏宁就积极响应联合利华力士品牌发起的“LUX绿哈达行动”,携手联合利华为藏区植绿10万平方米,致力于恢复青藏高原的生态环境。

  本次会谈中,双方商议将在2017年共从“美好童年”、“美好家园”、“美好乡村”三方面继续发起可持续公益行动。苏宁和联合利华的公益行动志在覆盖产品生产、分销和消费者使用的所有环节,以可持续理念引导消费者,实现名副其实的全价值链可持续性行动。

   [编辑: 甘颜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