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江集团岁末大犒赏 200元年货礼金任性发(图)

2017-01-06 14:2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  200元年货礼金,任性发! 

  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走亲访友买买买!买年货,注定又是一笔大开销!!!鑫江集团岁末大犒赏,200元年货礼金任性发,具体赢取方式如下:

  1、关注“鑫江集团”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搜索鑫江集团或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鑫江集团微信公众平台。

  



  2、线上申领“年货礼金,点击“阅读原文”或通过底部菜单连接进入申领界面,申请领取年货礼金。(温馨提示: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无法领奖哦~)

  3、每日签到,累计10次

  1月2日—21日期间,在年货礼金界面累计签到10日以上,即有机会赢取200元购物礼金。

  4、21日直播抽奖

  2017年1月21日,线上直播抽奖,累计签到10次以上客户,参与抽奖,抽取200名幸运粉丝,奖励东方城200元购物卡一张。(直播抽奖平台届时将通过公众号进行发布,敬请关注)

  5、领奖

  2017年1月21-24日,中奖客户可至鑫江·桂花园、鑫江·玫瑰园、鑫江·水青花都项目售楼处领取200元购物卡。

  二、小目标,大声说出来!

  



  2016已经过去,回想2016,整整一年,2016我都干了些什么?我忘记了.。

  不要紧,2017来了,不妨先给自己的2017定一个小目标

  拿起手机,拍摄小视频,说出你的新年小目标,以“2017鑫年快乐”为结尾

  上传至“鑫江集团”“鑫江东方城”任意微信平台,即可领取新年大礼包一份。

  我们将把征集的优秀视频串联编辑发布,香港路、 李沧、城阳  户外LED!公交电视!地铁传媒!  全方位立体化覆盖岛城,让万千粉丝见证你的新年小目标!

  重点1:请切记一定要横屏拍摄!!竖屏拍摄一律白忙活!

  重点2:说出你的新年小目标,以2017新年快乐为结尾。

  重点3:视频时长控制在15秒左右,小视频就这么长,很苦恼!

  关注【鑫江集团】微信公众号或者关注【鑫江东方城】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照片”,选择你拍摄的小视频上传即可。

  



  (关注活动平台,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活动咨询电话:8088 8888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鑫江集团 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