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找加菲猫 原来在这里(图)

—给你8个必来嘉年华澳乐购的理由

2016-12-09 17:2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你的日历填满了吗?年会趴、圣诞趴、新年趴……正向你投来热情的邀约?不想出门应酬?更不想宅家里?为了拯救你们这群“任性宝宝”澳乐购要继续放大招啦!

  



  12月10日,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猫——加菲猫和青岛血统正宗的奥特莱斯——嘉年华澳乐购结合,开启为期40天的菲常嘉年华!

  菲常嘉年华——加菲猫主题展

  好多人从小就有一个偶像,TA活得自由、洒脱,几乎全部时间都用在了吃饭、睡觉、看电视、逗“宠物”(欧迪&乔恩)这样的“大”事上!TA就是鼎鼎大名的加菲猫!12月终于有了和偶像加菲猫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啦!造型各异的经典形象将亮相嘉年华澳乐购。

  



  菲常嘉年华—星光大道

  还记得小时候的明星梦吗?有没有幻想自己是某部大片的主角?来澳乐购圆明星梦吧!跟着国际巨星——加菲猫穿越星光大道,留下你的手印,拍下最“巨星范儿”的大片,在嘉年华澳乐购你就是最耀眼的明星!

  



  菲常嘉年华—加菲猫主题VIP会员卡

  想要有个加菲猫的专属会员卡?12月10-12月11日,只有这两天!限量VIP加菲猫主题卡,等你来拿!

  



  菲常嘉年华—美食美刻

  “我喜欢那个球形的身材,很有质感,不用总惦记着要减肥; 我喜欢它的好胃口,因为我的胃口也很好;我喜欢,加菲猫爱吃的千层面、维多披萨、甜甜圈、花生酥糖、中国菜、布奇、各种口味的三明治……”

  



  10只代表世界不同菜系主题的“吃货”加菲猫公仔将分布在澳乐购河畔主题餐厅街,带您体验真正的美食美刻,记得跟加菲猫公仔拍照比萌,分享拿好礼!

  菲常嘉年华—菲常欢乐屋

  什么?TA只会躺在沙发上吃着披萨懒洋洋的看电视?那你可错啦,有了加菲猫,可没让TA的小伙伴欧迪消停过。TA的鬼点子让“主人”乔恩也抓狂不已。

  



  在“菲常欢乐屋”你会感受所有跟加菲猫有关的角色,快来唤醒你童年的记忆吧!喜欢加菲猫游戏的忠粉们也有福啦!6台正版授权加菲猫游戏IPAD带你感受不一样的乐趣。

  



  菲常嘉年华—菲吃不可

  菲常嘉年华,跟着加菲猫逛正宗的奥特莱斯。你购物,我买单,澳乐购陪你一起省钱逛奥特莱斯!史上最强吃货加菲猫来澳乐购请您吃正宗台菜——鼎泰丰or 欣叶小聚。

  



  菲常嘉年华—集章享大礼

  加菲猫这家伙又躲到哪里偷吃、贪睡啦?乔恩急得不得了啦!不要着急,欧迪给我们提供了加菲猫在澳乐购经常出没的6个地点!带着下面这份“澳乐购导览图”把加菲猫找出来吧!乔恩给大家准备了澳乐购超值大礼包!

  



  [gupload]201612/20161209173222_ACJ5DMDZ.jpg

  



  这么精美的加菲猫印章,你不来收集吗?集齐6个加菲猫印章就能“召唤神龙”,获得澳乐购超值大礼包!

  



  菲常嘉年华—和加菲猫合影比萌得自拍杆

  闺蜜游、姐妹淘,在澳乐购国际名品区买实惠,在琴岛之眼摩天轮下拍美照,漫步在嘉年华澳乐购欧式建筑美景中,随处都是时尚街拍的最佳角度!趁着加菲猫来澳乐购这个难得的机会,还不快带上你的大朋友、小朋友甚至是萌宠一起来跟加菲猫合影!发朋友比萌!送精美自拍杆!

  菲常嘉年华—加菲猫见面会

  要看萌萌哒胖纸——加菲猫跳舞、表演节目?来澳乐购就对啦!加菲猫正版人偶将空降嘉年华澳乐购,在澳乐购的街区与您近距离互动、拍照、玩耍,交朋友……

  



   [编辑: 甘颜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加菲猫 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