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花园征名活动引追捧(图)

“融庭汇”力压众家拔头筹

2016-11-23 14:1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3日,卓越·大融城美食花园征名颁奖大会在连云港路卓越·大融城招商中心举行。

  卓越·大融城位踞青岛市中心商圈中轴,市北区敦化路与连云港路交汇处,总商业面积75000㎡,地下1层,地上4层,停车位2000个,涵盖轻奢、潮牌、影院、超市、美食、文创品牌,是集零售、餐饮、娱乐、休闲、文化于一体的商务创新体验式购物中心。

  



  “美食花园”是卓越·大融城为商务人群倾力打造的美食特色区域。建设中的2400平米的美食花园集“味、美、绝、鲜”于一体,百味汇集,举步之间即可品遍中国,是追求精致生活,珍馐之味的首选。

  美食花园与周边2公里内20万商务人口相融合的美食生活场,是属于大家的美食欢聚之所。因此,卓越·大融城邀请所有市民和粉丝为美食花园命名。

  自10月27日开启了美食花园命名活动。命名活动在卓越·大融城微信公众号上得到了热烈响应。短短11天即征集到628份投稿。

  



  创作者毫不吝惜自己的创意,结合“美食花园”的特色、卓越大融城的定位与内涵,贡献了诸多个充满个性、寓意深刻的好名字。有的意韵深远,有的清新自然,有的朗朗上口,有的诙谐幽默。如“蔚岛”。创作者对它的解释是:古来素有“蔚为壮观”一词,蔚即壮观,盛大。蔚可有蔚蓝之意。青岛,青之海岛。蔚岛又谐音“味道”。餐饮之地,自然以食味著称。这里是青岛的味道,既有时尚的新鲜,又有岛城的魅力。

  11月7日-16日,卓越·大融城从中筛选出54个最具内涵和特色的名字进行网络公开投票。经过长达10天的投票,微信公众号共计收到有效投票20000余张。

  最终,“融庭汇”一路领先,以3351票夺魁。得票数前十名的分别为:融庭汇(3351票)、饕餮餐食(2924票)、卓越大食界(2015票)、青城故事美食汇(1516票)、食尚盛宴(1135票)、美食森林(813票)、蔚岛(744票)、百家和(621票)、釜盛天地(387票)、拉夫之城(357票)。

  



  颁奖现场进行了视频直播,不仅表现出活动的公平公开,更是卓越·大融城不断创新,专注消费者体验的表现。

  在颁奖现场,作为“融庭汇”的命名者,获得iphone7大奖的谭小姐激动不已,表示自己非常幸运,更对卓越·大融城的开业充满期待。谭小姐说:这里是一处融汇、融合、相融无间的美食与交流的场所,“融”为融合天下美食,“庭”体现大气与贵气,“汇”为汇集之地。食物之美,精致健康,珍馐之味皆汇集于此。“融庭汇”寓意着健康,好滋味和对品质的追求。

  其他9位获奖者皆获得了现金红包。

  活动现场,卓越·大融城的市场推广总监李堃先生也向获奖的创作者和媒体细致的介绍了美食花园的定位、风格和未来发展。他表示,卓越·大融城感谢各位创作者的热心,更感受到岛城市民对卓越·大融城巨大的期许和热切的盼望,卓越·大融城定当不负众望,立足CBD商务区,用心服务每一位消费者。卓越·大融城美食花园是城市中珍贵的秘密花园,在这里告别压力,做回自己,享受美好食物带来的好心情。

   [编辑: 甘颜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美食花园 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