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火锅节”成吃货解馋新宠 足不出户尽享鲜辣盛宴(图)

2016-11-23 13:3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俗话说,冬季两大乐事“在家捂被窝,出门吃火锅”,热锅辣油涮出鲜嫩牛羊肉、爽脆毛肚,暖暖的吃到肚子里,无疑是人生快事。然而现在吃上火锅又添便捷新方式,不必一定冒冷出门:苏宁超市打造线上“超级火锅节”,从牛油香辣火锅底料,到内蒙正宗羊蝎子,甚至多品类鲜蔬饮品,全套“装备”动动手指送货上门。消费者们下班到家、周末聚会,足不出户就可以涮火锅解馋暖胃。

  



  正宗食材原产地直采 地道口味不输火锅店

  涮火锅是中国人独创的美食,胜在食材丰富。据了解,苏宁超市火锅节在食材的选择上,联合众多原产地商家,准备了地道齐全的火锅材料。

  吃火锅离不开鲜美肉类。记者在“超级火锅节”页面看到专门的“猪牛羊肉”推荐。苏宁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特地为消费者提供来自内蒙古乌珠穆沁大草原的正宗羊肉,有羊排、羊腿、羊蝎子几种品类供自由选择。

  资料显示,乌珠穆沁羊在美食圈被誉为“草原上的鲍鱼”,肉质细嫩。对于如此鲜美的食物,商家表示将采用5层保鲜发货,航空新鲜直达,保证食材原汁原味。

  除了内蒙古的羊肉,消费者们还可购买到新西兰进口肥牛卷。记者了解到,本次推荐的是PS等级的安格斯牛前胸肉。PS级别的牛肉油花密集、肉质丰腴,脂肪含量低,所以肉质紧实更耐嚼。为了保证肉质,消费者在苏宁超市购买的此类牛肉,会采用零下18度恒温仓库储存,全程冷链、优先派送。

  此外,苏宁超市还为消费者准备了波士顿龙虾、厄瓜多尔进口白虾、越南进口龙利鱼柳、阿根廷清洁鱿鱼等众多地道生鲜,“肉食者”们着实有福了。

  除了肉类,电火锅器具、火锅底料、蔬菜均可一键购买到家。例如江苏洪泽湖野生莲藕、山东铁棍山药豆、山东秋葵等众多消费者爱吃的蔬菜,餐后水果如来自台湾的释迦、青枣,海南芒果、菠萝,山东苹果,福建蜜柚,进口车厘子。线上“火锅节”丰富度不输线下各大品牌店铺,苏宁超市也致力于让“吃货们”足不出户,涮遍各地美味。

  一次采购享多重美餐 性价比十足超值

  与家人朋友聚会吃火锅,食材量及花费也是一大关注点。记者根据苏宁超市“火锅节”页面算了一笔账:爆款海底捞火锅底料,39.9元就能购买到清油、番茄两份装,一餐使用约合20元;火锅丸子2-3人装仅售39元;内蒙正宗羊排4斤目前优惠价2折只花138元;再搭配羊肉卷、藕节等蔬菜,加上餐后苹果、柚子,标准4人火锅餐人均仅需70余元。相比同等水平的店铺人均百元以上,一餐就可省去百余大洋。

  



  可以看出,在家品尝火锅不仅可以避开恶劣天气,还可以节省费用。“火锅底料分量足,不仅可以涮菜,还可以用来做干锅之类的菜,在家吃干净卫生,味道也不错。”酷爱火锅的南京美食达人吴小姐如此表示。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福利,苏宁超市此次“火锅节”,还推出了“跨店购买满199立减50”的活动,让这桌冬日的“火锅大餐”更加诱人。

  据悉,本次苏宁超市的活动,将持续到月底。消费者在网页、移动端登录苏宁易购,进入超市频道即可选购品类丰富的“火锅节”商品。

  日益壮大起来的线上“火锅家庭餐”正逐渐的影响着消费者,更便捷、更多选择的体验,切中用户需求。而苏宁超市的“超级火锅节”,将在这个冬日,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新颖的美食盛宴。

   [编辑: 甘颜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火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