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的电池市场爆了!据说因为它!(图)

2016-11-22 09:5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小编走访动力电池市场,发现各大小门店掀起一股抽奖风,无论是动力电池经销商、还是电动车维修门店,都挂起了抽奖横幅和海报,门店生意也是热闹非凡。

  



  原来是国内动力电池龙头企业天能集团正在搞“天能30年庆,码上有礼”的活动,抽奖活动已于11月15日正式开启,天能集团全国60万家门店同时启动,活动规模、奖品力度更是刷新电池行业2016年度营销活动记录。

  



  2016年正值天能成立30周年,天能集团为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赖,特举办此次全民抽奖活动,豪华礼单更是惊爆眼球!特等奖:价值4999元天能30周年庆典纪念金币、纪念奖:天能30周年庆典纪念豪华杯、红包奖:30万个微信现金红包,千万豪礼只为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天能福利。

  据了解,活动仅开始7天,参与抽奖人数已突破20万,中奖人数已达10万余人,一时间,全国电池行业朋友圈都在晒金币、晒红包,一个行业的销售奇迹正在发酵。

  本次天能集团抽奖活动将历时一个半月,距离活动结束还有40天,还会有多少幸运消费者抽中豪华金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还不知道抽奖规则的小伙伴,请点击下方大图!

  



  



  



  



  



  



  



  



  



  



  



   [编辑: 甘颜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内 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