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众"放心丸" 无限极14年连获中国食品安全年会表彰

2016-11-21 17:2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澳洲假奶粉曝光、黑外卖频出、冬虫夏草砷超标、毒胶囊死灰复燃……各类事故严重伤害国人的消费信心。但庆幸仍有品牌恪守良心,为大众筑起安全防线。11月18-20日,第十四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与雀巢、三元食品等知名企业一同荣获“全国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称号,成为捍卫食品安全的中坚力量,为民族品质树立旗帜。

  



  把“难事”做好  让消费者放心

  2016年《全国食品安全调查报告》显示,51.25%的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形势表示担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关系中华民族未来。“十三五”规划更将食品安全问题提到国家战略高度。

  在全国食品安全年度盛会——由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倡议发起,国家海关总署、国家农业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粮食局、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食品安全治理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和部门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上,无限极凭借卓越供应链产品安全管理体系摘得“全国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称号,连续14年获大会表彰,成为食安领域“标杆”,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放心。

  无限极质量部总经理姚松君说:“食品安全是个系统、复杂的工程,企业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树立正确的使命和质量价值观。无限极将‘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管理中,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愿意一如既往做好这件‘难事’,为百姓把好‘入口关’。”

  



  道地协同创新  大力提升品质

  无限极产品的原料大多是中草药,其薄弱环节在种植源头,农药残留、重金属超标等问题扰乱市场,伤害消费者信心。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主任黄璐琦院士说:“打造高品质健康产品,第一个环节就是要保证中草药原料的质量。”为了让消费者享用到最好的品质调养,无限极创立“卓越供应链管理模式”,积极与上游供应商建立技术沟通、预警平台,协同治理;创新提出中草药种植管理模式,从源头保证原料安全、可控、有效,奠定放心产品的基础,并凭此实践经验荣获由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供应商管理示范企业”称号。目前,无限极已在全国布局了多个道地中草药供应基地,每年组织专家、媒体和消费代表参与“道地原料溯源之旅”,见证高品质道地药材的奥义。

  



  无限极早在2009年就把质量安全体系开始融入食品防护计划;2011年,成立质量管理专家顾问委员会;2012年总结颁发了质量文化手册,铸造质量责任共同体,于2016年获得“全国质量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称号……

  据悉,无限极每年投入几亿元用于产品研发与技术提升,与剑桥大学、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香港科技大学等知名院校机构联手建立起“一个中心、多个科研平台”的科研体系。今年,无限极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华中科技大学联手打造了三大联合实验室;专门设立中草药研究发展与安全评估中心,更加专业、严谨、系统地对中草药的全面安全性进行研究,构筑保健产品更加坚实的安全防线,让消费者购买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功效和安全更有保障。

  24年品质见证  实力获国际认可

  创业24年来,无限极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连续14年在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上获得“全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全国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等称号,2015年被工信部评为“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2016年跻身 “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今年6月,无限极旗下增健口服液等6款产品斩获全球质量界“奥斯卡”蒙特奖,品质赢得世界认可。

  对于此次获奖,姚松君表示,这是无限极人对品质安全的坚持、对弘扬企业使命的追求、对企业质量文化的践行,更是对公司“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践行的体现。未来,无限极将坚持卓越供应链管理模式,构筑全产业链的质量共同体,精耕细作,为大众提供更安全、有效、高品质的调养体验。

   [编辑: 郭新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无限极 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