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整形美啦试享中心 预约美丽 尽情试享!(图)

2016-11-15 15:3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博士整形“美啦”试享中心是博士医院内部的一个机构,它专门负责推出医院的优质项目和最新产品(免费或收取少量人工费),同时把相关信息传递给有意向的求美者;也鼓励爱美者把变美的过程、效果和心得体会分享更多的人,让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都有机会轻松享受变美体验。

  



  试享时间:11月16日—11月30日

  试享内容:

  整形项目:

  埋线双眼皮原价1880元,试享价799元

  艳冠2假体隆鼻试享价5折

  更多整形项目试享价格请咨询在线专家~

  皮肤美容项目:

  飞顿祛斑原价2200元,试享价格599元

  美白嫩肤原价2200元,试享价格599元

  更有皮秒、微针、水光针等皮肤美容项目试享价格请咨询在线专家~

  注射项目:

  除皱单部位(国产)原价1580元,试享价格599元

  温馨提示:所有试享项目限购一次

  凡参与博士双眼皮、隆鼻、祛斑、美白嫩肤、祛皱5个项目体验的顾客,在2016.11.30-2017.2.15三个月内上传美丽体验报告者,送瑞蓝美妆套盒1个,体验报告入选优等评级者退还手术/治疗费用。体验报告发送邮箱:QuenaPlasticVIP@163.com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博士整形试享中心的详细活动内容,请拨打青岛博士整形咨询电话400-0532-067。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博士 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