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军长征精神走好现代企业长征路(图)

2016-11-01 15:0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重温红军长征精神走好现代企业长征路

  为重温红军长征胜利,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企业今天的长征路。近日,伟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旅途同历练团队聚辉煌”主题徒步拓展活动。

  这次徒步拓展活动从美丽汇泉湾畔的王朝大饭店出发,途径奥帆基地、极地海洋世界、雕塑园、规划展览馆、石老人海水浴场,终点为崂山书院,总行程30公里。来自伟东集团房地产、商业不动产、科技教育、金融投资、文化旅游各个板块共200多人组成了10个行动队,在踏上征程、勇闯险地、信心宣誓、冲破封锁、必胜信念等各个环节的历练中,面对乱云飞渡、惊涛骇浪,参与者始终充满创造活力,不断有所发现、有所创造、有所前进,在困难险阻中蹚出了一条走向胜利的道路,展示了当代企业员工不畏困难,勇于创新的良好风貌。

  



  伟东集团是青岛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在18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怀揣着“传承人类文明共享教育资源”的梦想,完成了从传统企业向国际互联网教育企业的转型,在实施基础教育“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同时,成功收购了欧洲第二大培训上市企业法国德莫斯,引进了世界先进的职业培训内容,为终身教育生态圈打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甘颜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乐客城 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