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汽车超市开业(图)

苏宁易购全面进军汽摩整车(车品)后市场

2016-10-21 15:2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1日,苏宁易购北京联想桥店和旧宫店两家电动汽车超市正式开业迎宾,吉利、北汽、比亚迪、江淮等电动汽车品牌携手正式入驻,以极其优惠的价格与北京消费者见面。

  苏宁易购北京门店电动汽车超市的开业,标志着苏宁整车销售新格局的成功建立。自此,苏宁易购成功打通线上线下汽车(用品)产品供应链,正式进入汽车、摩托车整车及车品后市场,让顾客体验到O2O模式带来便捷的同时,再次扩大了自身的零售领域。

  



  门店注入汽车新基因,开业4小时热销33台车

  21日,苏宁易购北京联想桥店和旧宫店两家电动汽车超市如约与消费者见面。两家门店的汽车超市不但融合了多个电动汽车品牌的主流产品,更为市民在家门口体验、选购电动汽车提供了便捷。

  记者了解到,两家电动汽车超市开业当天,比亚迪·秦EV300、 帝豪EV、比亚迪E6等多款电动汽车以钜惠惊爆低价亮相,消费者进店还可以抢购开业大礼包,包含11000元帝豪购车款抵用券以及指定门店全年免费充电等8项服务。不仅如此,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限量江淮“IEV4” 48小时免费租车名额资格。

  苏宁易购市场相关人士介绍,开业首日短短四小时,现场已成功预订电动汽车33台,深度意向客户已达200多名。

  O2O双线发力,全面进军汽摩整车(车品)后市场

  苏宁易购线上汽车频道自5月份升级改版以来,在经历 618年中大促、818发烧节之后,汽车用品销量持续猛增,汽车产品品牌类目全面丰富升级,包括整车、电子、内饰、配件、养护等在内的车品类目琳琅满目。

  随着本次北京线下门店汽车超市的成功开业,苏宁易购成功打通线下O2O车品销售渠道,建立了整车销售O2O的新格局。自此,苏宁易购成功打通线上线下汽车(用品)产品供应链,正式进入汽车、摩托车整车及车品后市场。

  苏宁易购汽摩用品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今年双十一,苏宁车品提前展开规划,并针对嘉实多、壳牌、360、美孚、飞利浦等畅销品牌,向消费者开启钜惠模式。双十一期间,苏宁双线将大力推出整车、摩托车及各类车品系列,届时,汽车0元闪拍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巨大惊喜,消费者体验线上支付线下试驾的同时,更能享受到保养维修等一条龙服务。

   [编辑: 甘颜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