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整形失败修复丨双眼皮修复要把握合适时间

2016-10-18 10:1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今双眼皮手术可谓是常见且被求美者所接受的常见术式之一,而且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目前的双眼皮手术也是安全且效果明显的。然而因为对双眼皮效果不满意或者因为选择的医生技术不过关,很多求美者希望进行双眼皮修复,获得自然的双眼皮。但是诺德整形失败修复医生提醒广大求美者,双眼皮修复要把握合适时间。

  诺德整形失败修复医生提醒:双眼皮修复,把握黄金时间

  2周内:  手术初期发现效果不好时,应在疤痕硬结之前的约两周内做修复手术比较合适。

  3-6个月  :诺德整形失败修复医生提醒,如果单纯因为结果不满意而想要修复手术的话,一般等3-6个月比较合适。

  诺德整形 源自韩国:岛城高端医美倡导者

  青岛诺德整形美容医院,作为亚洲地区整形美容行业的翘楚,诺德也是国内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医院。医院地处青岛市香港东路69号,服务面积约6000平米。诺德专家顾问团汇集了国内外10余位著名整形专家、博导,以郑裕锡(韩)和金光然(韩)领衔的专家阵容,已成为国内强大整形专家团,始终奉行“视手术为艺术”的宗旨,根据个体差异,进行综合个性化形象设计,充分满足爱美人士的个性化需求。

  活动详情,可拨打美丽热线0532-8801 7788或添加诺德官方微信,具体了解。

  扫描即享优惠 手机随时咨询 整形实时资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诺德 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