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2016EMBA山东班入学考试将开考

2016-10-12 11:0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EMBA项目首次迈入全国统一考试行列的前夕,2016年西安交通大学EMBA学位山东班今年最后一次入学考试即将于2016年10月15日上午在青岛进行,这标志着,最后一届校内自行组织招生的EMBA班即将完成招生工作。

  据负责组织此次入学考试的西安交通大学EMBA青岛教育中心田主任介绍,本年度的EMBA招生工作无论是从咨询量还是报名人数上,都属历年之最,导致招生名额已经饱和,这其中,一个是因为西安交大的管理学科数年来在全国各高校里的排名一直位于前三甲,负责培养EMBA的管理学院也是通过AACSB认证的商学院,并荣获世界权威认证机构QS国际商学院五星级认证,师资水平和国际认可度毋庸置疑;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无疑是明年EMBA将正式参加全国统考,不少之前还在犹豫要不要上学的企业家,纷纷想赶上这最后的一班船,毕竟对已放下书本多年的中年企业家们来说,统考中至少英语一关无疑是大多数人的软肋,因此,在今年面向山东地区有限的招生名额里,尤其是招生截止前的这最后半个月,有人一上班就亲自登门抢着报名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

  据悉,此次西安交大EMBA山东班入学考试将于10月15日上午在青岛海情大酒店的会议室进行,考生须带齐所有的报名资料,包括:正式报名表、网报资格审查表、名片、个人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等按时参加。考试分为面试及笔试两部分,其中,面试时间约每人20-30分钟,抽取试题后,有5分钟准备时间;笔试时间约为1个小时,内容包括管理、数学、逻辑、写作和英语等。

  目前,西安交大EMBA青岛教育中心仍在接受EMBA咨询及报名,招生工作将于10月13日周四下午17:30全面截止,欢迎各界企业精英们垂询!

   [编辑: 甘颜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西安 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