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狂欢理财不停 国美华人金融重磅推出十月焕新感恩季(图)

2016-09-29 18:0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理财就是一门精打细算的学问,精通两三分时,则可做到持家有度而心中无忧。倘若借助一些资深网络平台的优势,诸如国美华人金融这种名门之秀,再加上活动期间的福利、红包以及各种壕礼,小可囊中盈余,大可成家立业,其实并不比寻常工薪收入逊色多少,与股市、黄金等投资理财手段相比更是出类拔萃!

  



  中秋团圆佳节已去,燃情十月国庆来临!国美华人金融(www.5262.com/others/hrjr.html)早在九月中旬就已紧锣密鼓地筹备国庆主题活动。据悉,本次国庆活动的口号就是“放肆投资,抱走iPhone7!”,自10月1~31日活动期间,面向平台的所有投资者在PC、WAP、APP以及微信公众号上隆重推荐,这其中又有哪些“十全十美”的壕礼呢?

  首推十月焕新季——1G流量不告急!只要你注册成为国美华人金融的新会员,注册即送价值188元的红包,同时首投还可获得平台赠送的手机流量。据国美华人金融官方介绍说,此次活动投资100%送流量,幸运的新会员有可能获赠最高为1G的手机流量哦!

  其次,十月感恩季再次送出精彩不断的推荐壕礼,以此感谢长期以来支持国美华人金融的老朋友,只要推荐一名新会员注册成功,即可获得20元红包/人,同时新用户在活动期间达成投资交易,那么推荐人还可再获40元红包/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分享你的理财经,推荐红包收入囊中!

  据国美华人金融活动官方介绍说,在本次“十全十美理财季”国庆活动当中,老用户复投奖励机制最为亮睛夺目,比如说针对历史投资2次且累计投资金额达2万的会员,国美华人金融将会直接发放50元活动红包!

  最近苹果新品iPhone7上市,越来越多的“果粉”开始晒iPhone7的开箱照,有的还在血拼当中,有的还在官网苦苦的排队…,而对于国美华人金融的新老客户来说,好机会来了! 国美华人金融将在国庆焕新感恩季期间,拿出10台iPhone7(32G)新机作为特别大奖,只要在活动期间累计年化投资总额达60万的会员均有机会获取,最终累计投资额高者将有机会拿到这个新款iPhone7大礼,具体详情届时以每日榜单更新为准!网上段子说的好,真可谓一言不合就搞机,相伴国美华人金融,好礼拿到手软!

   [编辑: 甘颜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庆 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