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薰来袭:空调迈入“气味时代”(图)

——苏宁推出香薰空调 或引行业变局

2016-09-23 16:2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家用空调创新日新月异,从变频到智能,不断提升着我们对健康空气生活的体验。近日,记者被一款全新概念的空调刷了屏,这款由苏宁易购和惠而浦品牌以C2B联合开发的香薰智能空调,在空调植入香薰功能模块,让用户在使用空调调节温度、洁净度的同时,还可享受香薰的美好体验。

  产品在苏宁易购一经推出预售,迅速在行业和消费者双线引爆热点。行业专家点评空调行业或从此进入“空气成分调节”的气味时代,而消费者也纷纷用抢购投出了赞成票。昨天,笔者专门前往苏宁门店亲测,为大家揭开这款香薰空调的神秘面纱。

  



  空调+香薰,把家搬到薰衣草园

  未见其面,先闻其香。一进入苏宁门店的空调展区,鼻息里就传来阵阵清幽香气。这气味类似于豪华酒店大堂里的,又像SPA中心里的,沁人心脾,顿时神清气爽。据导购介绍,这款历经3年、上千次试验研发出的香薰空调,其香薰模块里试用纯天然高品质精油,让空调运转时,自动释放精油的香氛,从而带来“安神醒脑、改善睡眠、调节情绪”的神奇作用,而精油中富含的维生素C还对女性的美容养颜具有独特功效,静坐家中,就能体验精油SPA。

  不同于普通的香薰机,香薰空调的精油通过空调送风系统扩散,其精油粒子更细密,在房间内的分布更均匀,效果更佳,极为适合注重生活品位、富有生活情调的都市高端人群。想象一下,关上窗、开空调,家仿佛安置到了薰衣草园。

  高颜值空调,居然还是智能科技控

  空调作为家居的重要组成,外形越来越被看重,传统的“傻白大个”已逐渐淡出视线。本次这款惠而浦香薰空调的外形就颇为不俗,德国库尔兹高精电镀包边富贵环绕、香槟金喷涂机身,浑然一体;360°一体化机身设计润滑曲面、具有现代美感。一体化注塑成型工艺,无缝机身、易清洁,占地面积仅0.14平方米;全身汽车工艺香槟金喷涂,完美搭配各类家装风格。

  作为一款智能空调,智能操作不可或缺。在卖场,笔者亲自体验了WIFI智能控制的好处,通过手机APP即可远程操控,非常便捷。而据厂家人员介绍,空调还搭载了先进的ECO技术、触媒剂分解甲醛技术、高密度滤网除PM2.5技术等,可谓全能技术控。

  苏宁独家预售,一周破3万引爆消费热潮

  9月已开始进入空调销售的淡季,然而自苏宁易购平台开启预售通道以来,香薰空调凭借其独特的功能卖点,全面的功能配置,一周多的时间预定人数突破3万,在中高端柜机市场掀起一股消费热潮。

  据空调行业资深专家分析:很多创新看起来是厂商发起,实际上更是消费者选择的结果,消费者会用购买行为来投票;空调行业发展30年,从温度调节到洁净度调节已经是长足的进步,未来的方向,会从减法进化到加法,向空气成分调节发展,香薰空调的热售,即可以看成是消费者对这种进化的赞成票。

  大风起于青萍之末。一款新品,或许就是一场变革的开始,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甘颜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香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