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封王之战8月13日一触即燃

2016-08-12 20:3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2日上午10:00,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发布会暨选手称重仪式在鑫江温德姆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宣布大赛将在8月13日拉开战幕。本次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由CKF功夫联盟、鑫江集团、中国功夫搏击联合会携手主办,鑫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原野兄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鼎力承办。

  



  鑫江集团副总经理赵文博、CKF形象代言人中国散打王赵子龙、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赛事总监刘金文、散打世锦赛、世界杯、奥运会大满贯得主蔡良蝉、中国女子MMA新星严启慧、中国轻量级实力战将王硕、伊朗女子自由搏击冠军马苏、日本空手道冠军神风敦与各界媒体人士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同时出席的还有来自中、俄等多个国家的参赛选手全明星阵容集体亮相。

  



  



  



  在发布会上,鑫江集团副总经理赵文博说:“本次大赛在短时间内就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与期待,在此我仅代表主办方鑫江集团,对给予大赛支持与推动的各界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本次与MMA顶级赛事CKF的合作表示期待。

  



  对于目前国内格斗赛事业的发展,赛事总监刘金文说到:“国外几大知名格斗赛如M-1都陆续落户中国,同时国内综合格斗赛事也不断增加,这不但是给选手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学习平台,同时也是对中国格斗事业向前发展,更广泛的传播与被认可提供了有利条件,早日成就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格斗赛事。”

  



  蔡良蝉作为本次大赛的绝对焦点,他能否实现完美跳跃,是否有自信首战封王成功,都备受当天到场媒体的关注,在答记者问环节中,有记者提出“如果此次比赛失利,今后是否会放弃对于MMA的挑战。”蔡良蝉回答说:“ 胜不娇,败不馁是一名运动员应具备的最基本素质,我对自己的挑战,不会因为一次失利而告终,也不会只追求一场胜利!”

  



  



  发布会最后在嘉宾与媒体的见证下,进行选手称重仪式。称重仪式是为保证对阵双方在相同的体重区间下,公平的进行比赛。但作为选手来说,称重仪式更是一次展现雄威、王者亮相的舞台,明日即将四角擂台决斗的一对对英雄在称重现场狭路相逢,面对面剑拔弩张,眼对眼嚣张对望,现场火药味十足,绷起的肌肉和坚毅的目光,都预示着明晚的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将是一场尖峰较量。

  8月13日晚7:30,城阳体育馆,CKF鑫江国际综合格斗争霸赛,谁能续写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咨询电话:0532-8088 8888

  比赛地点: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崇阳路与江城路交叉路口东北150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鑫江 格斗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