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的套路你懂吗?看网红霸屏直播微整形(图)

2016-07-25 09:3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拍杆、双眼皮、高鼻梁、尖下巴、萌妹子、大胸、A4腰、iPhone腿……提到这些词你联想到什么??

  当然是“网红”啦!

  



  2016年7月,在位于青岛市市北区辽宁路94号的博士医学美容医院,一群颜值爆表,身材爆好的网红集体现身体验皮秒,微针,玻尿酸注射等项目,并进行现场直播,和近两万名网友分享治疗体验!

  



  



  大家都知道,网红变美的经历,多少与整形有关,而以下几位,是参加博士整形美丽梦想秀,完成的蝶变,从而跻身网红行列。

  现在,她们以网红的身份,又再次组团回到博士,进行光电美肤,注射微整等项目的治疗,并进行现场直播,“你看她下巴翘起来了,真的好美”“皮秒真的好神奇,宝宝已经爱上皮秒了”…网红们直播的声音此起彼伏。朋友圈也疯狂跟风:“网红阵容好强”、“英国都脱欧了,我什么时候脱丑?”、“网红美眉带带我”…

  网红女主播体验皮秒、微针、玻尿酸等,并现场直播

  



  



  非手术中心袁方医生为网红女主播做微针治疗

  



  网红体验高锷院长的注射技术,并现场直播,纷纷表示注射过程很舒适

  网红女主播们表示说,现在竞争激烈,大家都各显神通,为了让自己多一些粉丝,整形什么的,这种招数那根本就不算什么。在整个网红圈,打个针,割割双眼皮的,那简直是不要太常见了,而且为了能够漂亮自信的为粉丝直播,对得起粉丝送的礼物,要对皮肤进行长期维养。

  



  她们还表示,感谢在青岛博士整形做的改变,也感谢自己的勇气,完成美丽蜕变,从以前的自卑,变成现在对生活的自信,世界也变得如此美好。我们改变的不止是容貌,整个生活状态和心态都在变化!

  



  



  @图片来自淘气包潘潘映客直播截图

  此次网红组团体验直播整形美容,为那些想美容整形的女性朋友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觉。打消了她们想整形又担心不安全的顾虑,引导爱美女性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网红 微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