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看不停 游戏畅快玩(图)

聚·VR受年轻人追捧预约火爆

2016-07-22 15:1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0日,作为苏宁聚力传媒的首款VR产品,聚·VR以799元的超高性价比突袭VR一体机市场,两天不到的时间该款机器在苏宁易购的预约量已经接近1800人。目前该款产品于苏宁线上线下以及天猫火热预约中,预约期还可享预存99元抵扣199元的活动,到手价只要699元,机会十分难得。

  



  众所周知,VR产品重内容、强体验。相较于其他竞品,聚·VR在用户试玩体验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今年4月底,苏宁通讯公司总裁顾伟应邀参加“VR生态圈大会”时表示,苏宁将全力打造“中国最大的VR体验式销售平台”,未来苏宁将在全国300家核心门店开设VR体验专区,以方便消费者近距离体验、了解VR产品,本次聚·VR也将在这些体验店内供消费者试玩体验,尽情感受VR带来的乐趣。

  而在硬件方面,为了很好地缓解长时间佩戴VR产生的眩晕感、增加使用舒适度,聚·VR采用了近视自适应、瞳距自适应功能,再加上高性能9轴传感器,让用户使用时会产生超强沉浸感,宛如置身现场。

  



  在大家最为关注的内容方面,作为国内最早的视频网站之一,聚·VR依托苏宁聚力传媒已有的海量优质影视资源及基于影视IP的游戏资源,使得VR内容更丰富。据悉,目前聚·VR平台已经拥有上万部2DiMAX、3D以及VR全景片源,其中包括上百部PPTV超级会员影片以及上千部电视剧及综艺节目剧集,内容维度从影视、同步剧到体育、音乐、综艺、动漫、旅游、时尚等。

  



  不仅如此,聚·VR二期产品还将上线用户专属频道以及个性化VR内容订制服务,频道覆盖娱乐体育全平台、会员大片免费看、同步剧场、顶级体育赛事精彩花絮等,而且可以随时进行更新下载,十分方便。

  之前,聚力传媒总裁米昕曾表示看好以VR为代表的先进影像技术呈现出来的巨大前景,而聚力传媒又有着深厚的视频行业根基,可以说是国内网络新媒体中的领军企业,目前已覆盖了大概4亿用户。基于这个背景,聚力传媒提出了新的品牌定位:“以流媒体为介质、以社群服务为核心的文化O2O平台”,打造文化产业工业化革命的引擎,实现文化产业创意与消费的连接。

  而聚力传媒选择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进军VR领域,力求通过转型,在互联网与VR整合中受益,成为领先视讯的行业领导者和最具商业价值的品牌,这无疑打了一手好牌。加大力度开拓互联网市场,更是抓住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契机,这是打造流媒体开放性社群平台,落地文化O2O战略不可或缺的部分。

  据悉,聚·VR目前火热预约中,7月29日将于苏宁线上线下以及天猫全线开售。

   [编辑: 甘颜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苏宁 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