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诺德最近被屡屡侵权 怒发严正声明(图)

2016-07-06 09:3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最近,一条19岁女大学生要整成刘亦菲的新闻瞬间把手术医院——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中国经济网、中国图片频道、中国日报中文网、新浪、搜狐、腾讯等各大网站纷纷放置头条,医学美容行业要闻直接以“聚行业”圈定锁住了该条新闻,以作为业界的验证。截止到今日(5日),通过百度搜索有关青岛19岁女大学生要整成刘亦菲的结果共有379万条。

  百度:

  



  聚行业:

  



  法晚报:

  



  各大网站相关报道:

  



  众多媒体也在昨天(4日)纷纷发文,对于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能否以后天的整容技术,达到以清灵天然惊艳影视圈的刘亦菲的神韵,进行了剖析,并无一例外地对最终结果表示期待。

  



  



  正所谓人红是非多,青岛诺德在此盛名与期待之下,也被冒名顶替严重侵权!

  据顾客反映,近期有不法分子假借或冒充诺德工作人员,擅自利用诺德的品牌标识,企图欺骗部分不明真相的顾客到“诺德整形分店或合作机构”接受医疗美容服务,甚至公然公开发放诺德传单、当街游说,给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造成了恶劣影响,也给顾客的安全塑美带来极大隐患。

  



  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等法规,此行为属于非法行医,也严重损害了诺德的品牌声誉及合法权益。

  随着诺德经典技术的不断完善升级、中韩专家团队持续沉淀、服务质量日益深化,诺德以雄踞青岛傲视华东的实力迅速崛起,成为众多不法分子和机构争相借用和仿冒的品牌。

  为保护广大爱美人士的合法权益,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郑重作出如下声明:

  



  1.我院全称“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是由国家卫生主管部门批准成立、依法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的正规整形美容医院。我院唯一营业地址为: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69号。

   2.除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以外,诺德未在青岛及周边地区设立任何形式的分支机构(如分店、加盟机构、合作伙伴等),诺德亦未向青岛及周边地区其他任何机构驻专家医师坐诊、从事医疗美容服务。

   3.任何冒用、假借我院名义进行非法行医的单位及个人,应立即停止相关的一切违法活动。我院对任何冒用、假借我院名义进行非法行医的单位及个人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4.广大爱美人士如有发现此类行为,应及时向青岛市卫生监督所、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举报。我院将为受害者提供必要的帮助和便利条件,帮助受害者维护自身权益。

   5.敬请广大爱美人士认准我方官方网址:http://www.qingdaond.com

   品牌标识:

  



  诺德举报投诉电话:0532--88017788  举报投诉信息一经核实,即予以举报人3000---10000元现金奖励。

  我院提醒广大爱美人士仔细甄别各类信息,提高警惕,谨防受骗上当。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诺德 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