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整形“素颜女神”自拍大赛重磅来袭(图)

2016-07-05 10:3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你爱自拍吗?你知道自己的形象价值百万吗?博士整形“素颜女神”自拍大赛,奖品多到你不敢想!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美丽,没有了五彩缤纷的妆容透出干净的你。炎炎夏日里,居高不下的气温随时随地都会弄花了你的妆,而衡量颜值的标准,早已不仅仅是浓妆艳抹,素颜值已成了检验一个美女的最高标准。在岛城的阳光下,做个甜美的素颜女神吧!

  2016年7月份,由青岛博士医学美容医院主办,青岛电视台、青岛广播电台、青岛新闻网、半岛网、凤凰网等媒体支持的“你的形象‘价值百万’——‘素颜女神’自拍大赛”正式启动!届时全国各地的靓丽模特和自拍达人都可以通过大赛专题上传自己的素颜自拍作品,并经由专业评委和网友进行投票,赢取iPhone 6s、Apple watch等大奖,并且还有博士整形提供的百万美丽基金!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线上投票评选和现场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线上投票评选结束之后,博士整形会邀请线上投票最高的前30位入围选手进行才艺展示,由博士整形专家评估团队,评选出博士形象代言人,进行免费案例打造!

  报名时间:2016.7.5-7.20

  投票时间:2016.7.21-8.4

  颁奖典礼:2016.8.5

  案例打造时间:2016.8.6-8.20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请添加博士整形官方微信:qdboshizhengxing,登陆“素颜女神”板块,上传“姓名+年龄+电话+个人形象自拍照片+组别”信息进行报名。

  组别分别为:女神组、男神组、女汉子组

  大赛奖项设置:

  冠军(1名):Iphone 6s 1部+100000元博士整形美丽基金礼包

  亚军(2名):Apple watch 1部+50000元博士整形美丽基金礼包

  季军(3名):Ipad Air 1部+30000元博士整形美丽基金礼包

  风采奖(24名):抽奖(体重秤,充电宝,首饰盒,丝巾)+10000元博士整形美丽基金礼包

  参与奖:精品自拍杆1个+3000元博士整形美丽基金礼包

  这两年自拍照在社交网络上可以说是相当火热,众多靓丽模特和时尚达人凭借自拍照吸引了较高的人气。究竟谁的素颜自拍照拍得最好,还请大家加入我们的素颜自拍大赛,自拍达人们快来参赛吧!

  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成功报名的同时,记得告诉亲朋好友,让他们帮忙添加魅力哦,更多详情请致电0532-83834567。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