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G20,天能震撼开启“奔跑吧天能(图)

公益接力万里行”活动

2016-06-13 15:3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办好G20,当好东道主。2016年主题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的G20全球金融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浙江.杭州隆重举办。

  6月10日,作为中国动力电池行业领军企业、浙江省优质企业的天能集团,在迎来集团30周年华诞之际,在天能集团发源地煤山,被称作天能集团“井冈山”的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正式举办“奔跑吧 天能!——天能电池30年迎接G20公益接力万里行”盛大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以天能能量,助力中国能量!助力世界能量,全面助力G20!

  



  6月10日上午,天能集团煤山基地彩旗飞扬,“奔跑吧 天能--天能30年迎接G20公益接力万里行”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和首发站今天都将在这里启动。

  



  本次启动仪式天能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主任周建中先生发言提到:2016年,天能迎来企业创办30周年,迎来中国杭州G20峰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奔跑吧 天能”极具历史使命,通过我们的活动,也希望大家能感受到一个高速发展的天能,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天能、一个更具无限能量的天能。

  G20峰会将于9月份在浙江杭州召开,这场峰会是世界性的盛会,是中国的荣耀,也是浙江人民的荣耀,因为无数智慧将在此诞生,本次峰会必将给中国经济注入新的发展思路。天能集团作为浙江省知名企业,行业领军企业,有责任宣扬G20文化,我们也愿意主动承担起这份责任和担当,用奔跑为G20送上天能的祝福。

  本次活动涉及到1000个城市,接力全程累计达到10万公里,辐射面广而深。我们也将践行天能公益基金的理念,将公益活动贯穿于奔跑的全过程。天能是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天能将联动全国做公益献爱心,奔跑是天能对社会的责任。

  



  张默闻策划集团董事长张默闻先生表示,“奔跑吧 天能”是以天能30周年为背景,结合中国G20峰会的召开,举行的一次大规模、全国性的公益接力万里行活动。天能用奔跑致敬G20,体现活力浙江,能量浙江,大爱浙江的精神风貌,为杭州举行的G20助威。本次活动我们不仅要跑出天能的风采,跑出行业的风采,更要跑出中国的风采。向顾客致谢,向修车师傅致敬,更向全国人民致意。

  作为拥有30年历史的行业创领者,天能一直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投身于各种社会公益事业建设,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G20添光彩。

  天能共赢商代表韩伟先生,对天能举行这样的活动表示强烈的欢迎。以《奔跑吧,天能》为主题的迎接G20公益活动,不但宣传了G20文化,也提高了天能电池在市场上的呼声,消费者对天能品牌会更加信任,增加了所有一线天能人的信心。作为共赢商代表,我们一定全力配合本次活动。

  



  在周建中先生和天能营销中心副主任佘仁松先生、长兴煤山镇人大主席廖志坚先生,张默闻策划公司董事长张默闻先生、共赢商代表和旗手代表共同点亮水晶球.廖志坚先生宣布本次“奔跑吧天能!--天能30年迎接G20公益接力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天能营销中心副主任佘仁松先生对20名参与首站接力赛的骑手进行授旗仪式,并一起高喊“奔跑吧,天能---天能30年迎接G20全国接力万里行”活动的口号:“天能能量! 中国能量! 世界能量!奔跑吧 天能!!”

  



  骑手们接过活动旗帜后,便骑上配备天能电池新品的电动车开始长达100多公里的接力赛!

  本次天能集团策划并举办的迎接G20公益接力万里行活动:奔跑吧,天能!在天能集团的“井冈山”-煤山基地正式启动,接下来将以迅猛的速度在全国各地进行接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以浙江长兴为起点,分五条线路进行:东北线-长兴至齐齐哈尔、西北线--长兴至乌鲁木齐、东南线--长兴至三亚、西南线--长兴至昆明、东西线--长兴到成都。共涉及城市多达1000个,累计里程达到10万公里。同时天能骑手也将沿途进行G20文化宣传和天能文化宣传,并进行各种类型的公益活动!为迎接杭州G20峰会的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甘颜奇]

相关阅读

天能 公益